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文化现场

《 青年参考 》( 2014年11月05日   31 版)

    当地时间10月28日,世界上最大的巧克力盛宴“巧克力沙龙”在法国巴黎举行,模特身着用巧克力制成的衣裙走秀,秀色可餐。

  

    当地时间10月31日,影片《碟中谍5》在英国拍摄。一架军机以400公里的时速在空中盘旋,52岁的影星汤姆·克鲁斯在战机外拍摄惊险场面,身上只有一条安全带。

    当地时间11月2日,国际猫展在俄罗斯加里宁格勒举行,各类萌物惊艳亮相。

    当地时间11月2日,美国芝加哥,“勇敢者”尼克·瓦伦达通过电视直播在世界观众面前挑战自我,在芝加哥3座摩天大楼间走钢丝。

    11月2日,韩国首尔,高考进入倒计时,考生和家长纷纷前往江南区奉恩寺虔诚祈祷。

当地时间11月3日,奥地利维也纳,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就同性恋者的权利和对同性恋者的宽容发表讲话,奥地利变装歌手肯奇塔·沃斯特献唱。

    本版图片来源CFP

 

文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