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现场

《 青年参考 》( 2014年11月05日   08 版)

    当地时间11月3日,利比亚班加西,亲政府士兵与伊斯兰民兵发生冲突。

    利比亚军方和卫生部门11月1日表示,利比亚两派武装当天为争夺东部城市班加西的控制权再次爆发激烈冲突,造成至少36人死亡。利军方发言人米斯迈里当天称,包括利比亚特种部队、哈夫塔尔武装在内的世俗武装,目前已控制班加西大部分地区,但其西部和南部一些地区仍被宗教民兵武装控制。自10月15日以来,两派武装在班加西冲突中的丧生人数已超过250人。

    11月1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朝鲜平壤,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参观顺安国际机场收盘阶段工程时,拄拐弯腰检查跑道。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林炳哲3日表示,金正恩政权统治稳定,驳斥了韩国外交部有关“朝鲜政权不安定因素增大”的分析。

    此前,韩国外交部在近期发表的《2014外交白皮书》中指出,“去年12月朝鲜处决张成泽以后,政权内部矛盾调节力降低,频繁的干部调动等造成了政权内部的动摇”,“朝鲜政权内部脆弱程度加深,出现了中长期性的体制不安定状况”。

    当地时间10月29日,哥伦比亚,英国查尔斯王子夫妇到访当地,参观一个有机产品展。参观过程中,查尔斯王子好奇地踮起脚,想看看旁边一名身着传统服饰的妇女头上顶着的盆里,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

    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10月20日消息,曾担任查尔斯王子私人厨师的阿图尔·克查尔近日爆料称,查尔斯为保证菜品安全,对厨师烹饪菜品的每一步都进行监控。他说,因为担心被下毒,查尔斯王子要求英情报机构对厨师进行全面的监控,甚至在厨房也设有监控设备。

    当地时间10月30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索菲亚,当地举行吃馅饼大赛,一名男孩狼吞虎咽,表情有趣。

    当地时间11月2日,白俄罗斯明斯克,当地民众扛十字架游行,纪念前苏联斯大林政权下的受害者。

    9月5日,在乌克兰西部弗拉基米尔-沃伦斯基,波兰和乌克兰的科学家发现了一处墓穴,里面埋葬着约1000名斯大林时期的受害者,其中还包括波兰士兵。

    本版图片来源CFP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