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电商发力,海外购物更便捷

本报记者 夏瑾 《 青年参考 》( 2014年09月24日   39 版)

    如今,海外购物越来越受关注,成为各大电商企业争相开拓的新市场。日前,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美国运通公司在京宣布启动战略合作。

    与美国运通合作的新产品正式上线,意味着中移电子商务用户能快捷使用“和包”进行海外购物。“和包”(原名“手机支付”、“手机钱包”)是中移电子商务面向个人和企业提供的综合性移动支付业务。用户只需将账户与美国运通易世通电子旅行支票进行绑定充值,便可使用后者进行海外购物,并可登录“和包”网站查询电子旅支余额、交易历史明细等。

    运通全球支付产品事业部总裁乔克实指出:“电子商务和出境游市场的快速增长使得不同国家间的人际沟通前所未有地便捷。中国是世界最大且增长最快的出境游市场,也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电子商务市场之一,我们的合作将为网购一族和出境游客带来诸多便利和保障。”

    中移电子商务董事长郭小明说:“中移电子商务将继续完善产品功能,连同国内银行一起实现‘和包’账户与美国运通电子旅支间的资金流转功能和在线海淘等业务。”

    美国运通公司是全球最主要的支付服务组织之一,有数百万家商户支持。现在,中国消费者可在工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和交通银行的全国3000多家网点轻松购买电子旅支。

 

到肯尼亚零距离看野生动物
建立亚太旅游业大家庭
电商发力,海外购物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