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4年09月17日   45 版)

    施弘将接手上海通用产品规划

    据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公关部透露,施弘已升任该公司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负责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的产品规划工作,其上海通用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职位由原上海通用汽车质量部执行副总监包晔接任,这一人事任命已于8月底实施。据了解,施弘早先曾就职于ABB等企业,1996年1月上海通用汽车筹建之初,他便加入了这家公司。

    法拉利董事长获3500万美元遣散费

    路透社报道,法拉利董事长蒙特泽莫罗即将于10月13日卸任法拉利董事长。菲亚特将为其提供总价值达2696万欧元(约合3489万美元)的离职补偿。而这一天正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纽约上市的日期,届时,菲亚特CEO马尔乔内将兼任法拉利董事长。

    据悉,现年67岁的蒙特泽莫罗在公司战略上同马尔乔内存在严重冲突,成为其离职的根本原因。蒙特泽莫罗为法拉利设定了全球年销量不超过7000辆的限制,以保持其品牌的奢华与稀缺性,这同马尔乔内追求扩张旗下豪华车业务规模的宗旨相左。

    宝马老将就任英菲尼迪新总裁

    日产汽车日前宣布,任命宝马老将罗兰德·克鲁格为英菲尼迪新总裁。据了解,罗兰德·克鲁格将进驻英菲尼迪位于香港的全球总部,并在母公司日产担任高级副总裁,直接向雷诺-日产CEO卡洛斯·戈恩汇报工作。至于上任时间,日产称该公司仍在磋商当中。

    卡洛斯·戈恩表示:“罗兰德·克鲁格在豪华车领域有着长期而稳定的良好表现,他带来了独特的领导技巧,这将加快英菲尼迪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中的增长。”

    沃尔沃任命公关高级副总裁

    沃尔沃汽车日前宣布,任命Jonathan Goodman为新任高级副总裁,负责公关业务。据了解,沃尔沃现任公关高级副总裁为Anders Karrberg,于今年1月15日开始担任这一职位。从今年11月起,Jonathan Goodman将正式接替Anders Karrberg,负责沃尔沃的公关业务。Anders Karrberg将继续留在沃尔沃公关部,并恢复之前政府事务副总裁的职位。

 

多管齐下,晨风期待打动消费者
自主品牌联手为何这样难?
博尔特亲临GT-R家族盛典
人物·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