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女子入户咬人被捕 称在玩“僵尸游戏”

《 青年参考 》( 2014年09月17日   05 版)

    英国路透社近日报道,在美国俄勒冈州,一位疯狂的女子冲进当地一户人家,咬伤了女主人,被捕后居然说这是在闹着玩儿。

    肇事女子名为杰西卡·罗查,27岁,警方称,她涉嫌闯入艾丽卡·塔特的家,将其推下楼梯,然后揪住她的头发并咬了她的脸。警官帕特·唐宁说,罗查当时喝了酒而且看起来很“嗨”。

    至于为何有如此疯狂的举动,该女子竟称,自己在玩“僵尸游戏”。唐宁透露,罗查对一款与僵尸有关的电子游戏十分着迷,代理人们也推测罗查的表现也许多少受了当地一个吓人比赛的影响。

    但所谓玩“僵尸游戏”的理由并不能让罗查脱罪,她在9月8日遭传唤,并因刑事恶作剧、袭击、非法侵入、骚扰和入室盗窃等罪名,被判入狱,且须缴纳7.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7.5万元)的罚款。

    无独有偶,就在罗查咬人前后几天,西班牙小镇科利亚多-比利亚尔瓦真的举行了一场与僵尸有关的游戏,场景十分逼真,还有全副武装的演员扮成军队与僵尸对抗,共计2000多人前来参加。规则很简单:“平民们”在街头躲避“僵尸”的袭击,如果在晚上11点到次日7点半期间,“平民”未被“僵尸”碰到,就算胜出。

    □王小晶

 

韩国青年海外度假避“催婚”
荷兰举办红发节
女子入户咬人被捕 称在玩“僵尸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