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1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美国

《 青年参考 》( 2014年09月17日   08 版)

    当地时间9月14日,美国爱荷华州,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与丈夫克林顿出席第37届炸牛排大会,该活动是美国一项传统的竞选活动。希拉里此番出席该活动,并与丈夫大秀恩爱,被指是为2016年竞选总统预热。

    希拉里在活动中称赞奥巴马取得的经济成就,还为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造势。克林顿则小心翼翼,不抢希拉里的风头。当天,希拉里并没正面回答是否会在2016年竞选总统,只说“现在为这事忙活的人可不少”,自己“正在考虑”。

    希拉里夏天忙于推销新书,秋天则开始了2014年度最大手笔的筹款和助选行动。这次牛排筹款会是她自2008年1月在爱荷华州选举中输给奥巴马后,首次在该州高调公开亮相。民调显示,希拉里如果参加总统竞选,其支持率遥遥领先于包括美国副总统拜登、马里兰州长奥马利在内的多名民主党内竞争对手。

 

克里米亚
美国
印度尼西亚
朝鲜
乌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