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德国

《 青年参考 》( 2014年09月03日   08 版)

    当地时间9月1日,德国林道市,当地迎来苹果收获季。目前,欧盟已宣布,将援助近期受俄进口禁令影响的欧洲果农。

    8月18日,欧盟委员会宣布了总额为1.25亿欧元(约合10亿人民币)的额外措施,以帮助受到俄罗斯进口禁令影响的水果、蔬菜种植户。该措施关注的蔬果种类包括:西红柿、胡萝卜、白菜、辣椒、菜花、黄瓜、蘑菇、苹果、梨、草莓、葡萄与猕猴桃等。

    7月以来,西方多国对俄罗斯的法人机构及个人的制裁不断扩大。8月6日,俄总统普京正式签署总统令,要求一年内禁止从制裁国进口有关产品,进口反制措施进入实施阶段。8月7日,俄总理梅德韦杰夫正式宣布,禁止从美国、欧盟成员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进口农产品、原材料及食品,为期一年。他当天在会议上确认,俄罗斯将全面禁止从上述国家进口牛肉、猪肉、鱼禽、果蔬、奶制品等。

 

日本
伊拉克
德国
美国
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