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美国少年玩失踪超级市场藏4天

《 青年参考 》( 2014年08月20日   05 版)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近日报道,得克萨斯州科西卡纳市一名14岁的少年离家出走,但他并未流落街头,反倒给自己找了个有吃有喝的好地儿,那就是超市。

    跑进当地的沃尔玛超市后,这位少年在婴儿用品区货架上的大纸箱后,为自己铺了一张床,他甚至从宠物区偷了一条小金鱼作伴。他的另一个“卧室”在纸巾等日用品区的后面。

    躲在超市里自然不用为吃的发愁,货架上的食物任他取用。这孩子还在果汁货架后面抠出了个缺口,尽享24小时免费开怀畅饮。唯一需要躲避的是超市店员和顾客,这位足智多谋的少年为了不暴露行踪,从“卧室”前的婴儿用品中偷出纸尿裤,这样就不用去上厕所了。他甚至有规律地换衣服,免得看上去眼熟。

    如果他能想办法处理日益增多的生活垃圾,也许就能在超市长住。7月30日,店员沿着地上的垃圾找到了他的一个藏身点,正好撞见这个正从箱子后往外爬的宿营者,这时他已经在超市藏了4天。

    “十几岁的少年在超市走来走去,不会引起任何人的注意。”沃尔玛发言人布里克·尼克说,特别是在占地1.8万平方米、每天迎接成千上万名顾客的沃尔玛。

    男孩的父母说,他以前就经常离家出走,这次是趁父母外出旅行时,从照顾他的阿姨家偷跑出来的。儿童保护机构正在调查此事,沃尔玛方面不打算对这个孩子提出指控,但他偷用掉的商品,恐怕要父母买单了。徐达

 

记者黑政府 “本·拉登”偷渡美国没人管
韩棒球赛:机器人替球迷现场助威
美国少年玩失踪超级市场藏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