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记者黑政府 “本·拉登”偷渡美国没人管

《 青年参考 》( 2014年08月20日   05 版)

    美国记者在黑政府这件事上真是不遗余力。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报道,近日,该国激进的调查记者詹姆斯·奥奇夫穿上酷似本·拉登的军装,戴上万圣节本·拉登面具,然后,不是去游行或化装舞会,而是到得克萨斯州与墨西哥交界处的里奥格兰德河蹚来蹚去。如此明目张胆竟然没被发现。这一滑稽的举动正是为了证明,美国的边境是多么不安全,连“本·拉登”都能随意进出!

    8月11日,这个素来以拍摄讽刺视频抓人眼球的记者,把这一名为“真理项目”的视频上传到网上。“我没看到边境巡逻兵,没有任何安全措施,”视频中奥奇夫穿着正常服装穿越美墨边境之后说,“成千上万来自南美、洪都拉斯、危地马拉的人穿越这里,如果他们能过来,任何人都能过来。”说着,他一秒钟变拉登,蹚过5米宽齐膝深的小河,进入美国。之后,他还贴心地指出另一条路,如果不想弄湿鞋子,那边还有座桥。

    此前,白宫官网上宣称,现在的美国边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安全。奥奇夫的视频无疑让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很难堪,其发言人辩解说,这个记者有当地官员陪同,因此边防巡逻人员没有拦阻他。结果放他们进去后,这家伙竟然歪曲事实。

    不管真相如何,奥奇夫肯定擅闯墨西哥边境了,而他竟然不当回事。“我不知道墨西哥有啥法律,坦率地说,我也不在乎,只知道没人保护我们的国家安全。”

    陈墨

 

记者黑政府 “本·拉登”偷渡美国没人管
韩棒球赛:机器人替球迷现场助威
美国少年玩失踪超级市场藏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