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那些“无底线”的电视真人秀

本报记者 高珮莙 《 青年参考 》( 2014年08月06日   31 版)

    在电视节目收视竞争激烈而残酷的年代,吸引眼球成为各电视台的难题。越来越重口味、“无底线”的电视真人秀,成为一些电视台的杀手锏。

    法国电视节目《死亡游戏》用电击惩罚答错题的嘉宾,直至其被电晕。阿根廷版真人秀《与星共舞》中,模特费尔南德斯几乎完全赤裸地献舞,与舞伴共同奉献各种大尺度表演。

    美国“Mademan”网站称,英国综艺节目《老大哥》曾邀请十几位男女嘉宾入住一栋房屋,拍摄他们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一个月的场景,其中不乏赤身共浴、裸身出浴等大尺度场面。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曾推出真人秀《儿童王国》,让8岁至15岁的孩子在荒山野岭自力更生,被指虐待儿童。美国Lifetime电视台的真人秀《野外分娩》,被观众斥为“惨无人道”。

 

《赤身之约》: 找真爱还是毁节操?
那些“无底线”的电视真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