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3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Mazda CX-7“裸眼3D秀”惊艳王府井

《 青年参考 》( 2014年07月30日   47 版)

    本报讯 7月26日晚,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前上演了一出别开生面的3D视频秀,诸多行人驻足围观。由于运用了“裸眼3D”技术,活动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爆。

    影片开场,现场通过光线勾勒出百货大楼及旁边钟楼的楼体,随后在激昂的音乐中,建筑瞬间分解,伴随着钟楼内部齿轮的飞速旋转,最终幻化成航天飞机冲出地面。之后,3D场景一步步交替变化,从浩瀚的宇宙逐渐切换至五彩斑斓的海底世界,随着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飞向天空,一辆野性、魅动的SUV——Mazda CX-7,立体化地呈现于观众面前。

    在“打破常规 挑战极限”的品牌精神指引下,马自达在开发之初,就确定要将Mazda CX-7打造成一款融SUV、跑车及轿车优良特性于一体的新车型,于是便有了“Sports Crossover SUV”这一理念。Mazda CX-7的造型引入了跑车化的设计,加上空间宽适的驾驶舱和运动主题的内饰设计,充分展现出这款SUV“运动跨界型”的时尚动感。

    在这场3D秀的“运动篇”中,CX-7化身足球场上的“操控大师”,潇洒地完成了盘带、传球等一系列动作之后,将球迅速射入球门。之后,CX-7尾灯光轨汇成代表马自达品牌精神的“ZOOM-ZOOM”字样,充分彰显这款车型作为“SUV操控王”与马自达运动精髓的一脉相承,并展现出它的高通过性、快速驰骋及安心驾驶的运动操控特性。

    □尚武

 

新帝豪能否助自主轿车力挽狂澜?
宝马将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宝马3系
英菲尼迪Q40 8月上市
上海大众年度销量率先突破百万
别克全新SUV 8月面市
Mazda CX-7“裸眼3D秀”惊艳王府井
凯迪拉克ATS-L8月15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