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肯尼迪侄子:“情圣”手机里有43个情人

本报记者 蒋肖斌 《 青年参考 》( 2014年07月23日   44 版)

    60岁的小罗伯特·肯尼迪和48岁的女演员谢丽尔·海尼斯,定于今年7月底结婚,可他们在7月初貌似就已戴上了婚戒。

    小罗伯特·肯尼迪与前妻玛丽曾经的合影

    小罗伯特和未婚妻海尼斯近日在一个仪式上。

    如果说一个男人有那么个把情人,那么舆论勉强能称之为“风流”,那如果这情人的数量是43个呢……

    美国已故前总统约翰·肯尼迪的侄子小罗伯特·肯尼迪,就早已超越了“风流”的境界,因为在他的手机通讯录里,有一份“香艳”无比的“情人”名单。

    43个疑似情人,小罗伯特堪称“大情圣”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今年60岁的小罗伯特结过两次婚,有6个孩子。他的第一任妻子玛丽于2012年5月16日自杀。在自杀前两个月,她向一个朋友透露,她在小罗伯特的手机里发现了一份43人的疑似情人名单。

    名单上的名字全部以G开头,可能是意大利语中“情人”(goomah)的意思。而当女人的名字出现重名时,细心的小罗伯特还会用职业、城市等元素加以区分。

    于是,我们知道了,这份名单中至少有5名女性来自加拿大的多伦多,其他还来自法国巴黎、美国的棕榈滩、佛罗里达州、科罗拉多州等地。人们不禁要问,小罗伯特,你的爱好是“集邮”吗?

    《每日邮报》的记者尝试拨通了名单中的几个号码,一些接听者大方承认了自己的确曾遇到过小罗伯特。其中一名女性将他描述为“大情圣”,而另一个形容他“迷人又有才华”——但她们都否认自己和他有“罗曼史”。

    据《每日邮报》7月9日的报道,在本月晚些时候,老当益壮的小罗伯特又将步入婚姻的殿堂,迎娶48岁的女演员谢丽尔·海尼斯。俩人已于今年4月宣布订婚,但在7月初就被发现,两人的手指上已经戴上了疑似婚戒。

    谢丽尔的继母海伦·莫斯利告诉美国《国家问询报》:“如果他们现在就结婚,我也并不会吃惊,他们在一起已有一段时间。”而另一个信源透露:“谢丽尔似乎迫不及待地想嫁给小罗伯特。”

    谢丽尔曾在2000年的美剧《抑制热情》中担任女主角。不过她是否能抑制住小罗伯特出轨的热情,就得拭目以待了。

    2001年偷情日记,用“1~10”表示“进度”

    据《纽约邮报》2013年9月10日消息,该报通过“神秘渠道”获得了一本小罗伯特在2001年写的日记。在长达398页的日记中,小罗伯特坦荡地记录和剖析了自己的偷情经历。

    有的行为似乎已经脱离了“风流”的界限,而趋向“下流”。他写道:“我就像亚当,生活在伊甸园,我可以拥有一切,除了果子,但所有的果子都是我想要的。”

    就在第一任妻子玛丽生下他们第4个孩子的前几天,小罗伯特深情地写道:“她非常坚强和开朗,我为她自豪,我不会比现在和我的妻子在一起更快乐了。”然后,转身,他就去找情人了。

    日记显示,单是2001年11月13日那天,他就在一个慈善派对上,使尽浑身解数和3个女人厮混,包括和其中一个上床。

    他不仅在日记中记录了“交往”过的所有女性的名字,还会在名字后标注1~10的代码表示进度。1表示刚开始调情,10则表示已上过床。日记中的37个女人中,有16个被标了10。

    日记曝光后,小罗伯特一开始否认这是自己的日记:“我不认为谁能有任何方法获得我2001年的日记。我没有任何评论。我从2001年起就没写过日记。”但不久,他又承认了。

    不过,想把日记当禁书看的读者可能会失望。因为小罗伯特从来不描写具体情节,只是记录,而且把自己描述成一个“受害者”,他总是将自己和人上床的事实隐喻地写成自己“被打劫”。

    他在7月25日的日记中写道:“父亲去世后,我努力想变得成熟……我觉得他在天上看我。但每次我都被性欲折磨,我觉得自己失败。我讨厌我自己。我开始撒谎——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我希望的英雄和领袖的角色。”

    肯尼迪家族上空的诅咒

    著名的肯尼迪家族是从爱尔兰逃荒到美国的,家族成员约瑟夫·肯尼迪在一战结束后投资股票成功,从此步入政坛。1960年,美国《财富》杂志将其列为美国第12大家族,可见其显赫。

    不过,肯尼迪家族上空一直徘徊着死亡诅咒。第一个灾难是肯尼迪兄妹的离世——约翰·肯尼迪的哥哥小约瑟夫在对德战争中,所驾驶飞机爆炸,他因此身亡;妹妹凯瑟琳在度假途中飞机失事遇难。

    1960年是肯尼迪家族史上的辉煌时期:约翰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弟弟罗伯特成为司法部长。然而,1963年,肯尼迪遇刺身亡。1968年,身为当家人的罗伯特参加总统竞选,不幸又遇刺身亡。

    之后,我们可以用一张死亡时间表说话:

    1969年,约瑟夫的幼子、参议员爱德华在马萨诸塞州遭遇车祸;

    1984年,罗伯特之子戴维因过量吸服海洛因致死;

    1997年,罗伯特的另一个儿子迈克尔在科罗拉多滑雪时受伤,不治身亡;

    1999年,约翰之子小约翰驾驶的飞机失事,遇难。

    一位遗传学教授莫耶西斯分析,总感到无聊、同时内心躁动不安的肯尼迪们,总是在寻求新的刺激。肯尼迪家族成员的种种行为显示,他们期待在冒险中获得生活的回报。

    不知“大情圣”小罗伯特控制不住自己的偷情行为,是否也是一种冒险的形式呢?只是比起他的父辈们,这实在是太low了!

 

肯尼迪侄子:“情圣”手机里有43个情人
南非总统:我健康着呢,比年轻人还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