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一战百年 法国“庆生”

《 青年参考 》( 2014年07月16日   14 版)

    7月14日,法国巴黎,法国国庆阅兵仪式上,白俄罗斯(左)、日本(中)、贝宁(右)三国代表一同步入会场。据悉,一战时约有43万来自法国的非洲和亚洲殖民地的士兵到欧洲参战。

    7月14日,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法国总统奥朗德在共和国骑兵卫队的护卫下检阅部队。

    7月14日,法国巴黎,国庆日当晚,绚丽烟花绕着埃菲尔铁塔绽放,以此为法国“庆生”。

    7月14日,巴黎,法国空军飞机从凯旋门上空飞过,留下与国旗颜色相同的彩色烟雾。

    2014年7月14日,法国巴黎,法国举行盛大的国庆日阅兵,近80个与一战相关的国家参加当天的阅兵仪式。

    7月14日,国庆日阅兵仪式上,身着一战时期军服的法国士兵亮相香榭丽舍大街。

    7月14日,作为当天国庆日阅兵的压轴节目,来自近80个国家的300余名青年共同在协和广场放飞了和平鸽。

    2014年7月14日,法国巴黎,国庆阅兵仪式现场,三名法国士兵手持联合国国旗入场。

    7月14日,法国迎来国庆日并在首都巴黎举行了阅兵仪式。今年适逢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100周年,包括中国在内的近80个直接或间接参与一战的国家,受邀参加此次阅兵典礼。

    本版图片来源CFP

 

一战百年 法国“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