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英板球赛变抓贼大战

《 青年参考 》( 2014年06月25日   05 版)

    球员们举起失而复得的手机

    英国兰开夏郡举行的一场板球赛出现了奇特的一幕,主客队球员一同走上领奖台,欢庆刚刚取得的胜利,他们手中高高举起的,不是代表胜利的奖杯,而是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近日,兰开夏郡阿克灵顿市举行的一场板球比赛变成了抓贼大战。一名盗贼在比赛期间溜进更衣室,偷走了队员们的12部苹果手机。

    恰好,这一幕被主队的球员发现,更巧的是,客队的一名替补队员正是一名休班警察。

    得知情况后,这名警察球员立即恢复身份,指挥双方球员放弃比赛,对盗贼展开了围追堵截。

    队员们通过手机上的GPS定位功能,锁定了盗贼的行踪,将其围堵在了一片树林中,并在随后赶来的警犬帮助下,抓住了小偷,起获了被盗的12部手机。

    突如其来的小插曲令双方球员十分激动,他们未等比赛结束,就欢庆起了胜利,显然,主客队双方都是这场比赛的赢家。

    劲之

 

芬兰税务局用诗歌写政令
美成人夏令营走红
英板球赛变抓贼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