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现场

《 青年参考 》( 2014年06月25日   08 版)

    当地时间6月23日,巴西巴西利亚,英国哈里王子参观瑞德莎拉医院,与患者亲切交谈,随后,他还与患者一起划皮划艇。

    此外,哈里王子当天还出现在当地马内·加林查国家体育场,观看世界杯A组最后一轮巴西队与喀麦隆队的比赛。看台上,他非常兴奋,高举起巴西队21号球衣,这正是巴西前锋球员若的号码。尽管自己的国家队英格兰队此次提前出局,哈里对世界杯的支持丝毫未减。有意思的是,当天有镜头拍到,一位疯狂的女球迷大胆向哈里举牌示爱,请求嫁给他。

    6月23日,日本东京,日本自民党议员铃木章浩向被其奚落的女议员盐村文夏公开道歉,并表示愿引咎退党。

    6月17日,在东京都议会上,盐村文夏在就“要求增加育儿补贴,防止少子化问题恶化”的议题发言时,坐在台下的铃木对其大喊:“你还是快结婚吧!你为什么不生孩子?”此举立刻被认为是严重的性骚扰行为,引发巨大争议。一直到6月23日上午,铃木还否认此事是自己所为,但当天下午,他举行记者会公开道歉。日本媒体称,有消息证实,铃木曾在2012年登上钓鱼岛,宣示所谓日本“主权”。

    6月21日,希腊塞萨洛尼基,民众参加“同性恋骄傲游行”。

    6月24日,韩国首尔,韩国总理提名人文昌克举行记者会,宣布放弃提名资格。

    在文昌克获得总理提名后,他过去的不当言论被媒体曝光,引发巨大争议。这令提名文昌克为总理的韩国总统朴槿惠陷入两难境地。据韩联社报道,文昌克被指曾说过“韩国经历日本殖民统治是老天爷的安排”。

    在记者会上,文昌克说:“我想,我在现在这个时候放弃提名,可以为朴槿惠总统做一些事情。在我获得总理提名后,韩国社会陷入矛盾和分裂中,我担心这会给总统的国政运营造成影响。”

    6月17日,印度新德里,当地Asola-Fatehpur Beri小镇以身体健壮的肌肉男出名。正是健身改变了生活在这个小镇上的人的命运。

    在这个3500人的小镇上,90%的男人受聘为保镖或保安人员。男人几乎从幼儿时期就开始接受身体训练,到14岁时,开始进行“增长蛋白质”的肌肉训练,饮食中刻意注重了对牛奶、香蕉、鸡蛋和酸奶的摄入。摔跤、举重等力量型运动在他们中相当风靡。此外,男人们对身材和运动的追求,也让镇上的女人们受益无穷——为了练出形状漂亮的肌肉,镇上的男人几乎从不吸烟、酗酒和吸毒。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