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市场·新车

《 青年参考 》( 2014年06月18日   47 版)

    英菲尼迪紧凑型SUV ESQ年底上市

    近日,英菲尼迪中国表示,将在年底上市一款“高档紧凑型SUV”——英菲尼迪ESQ。这款小型SUV并非全新开发车型,而是基于日产JUKE NISMO车型开发而来,只是在外观、内饰、底盘及配置上进行了多项改进与升级。据介绍,英菲尼迪ESQ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DIG缸内直喷、柔性燃烧控制和双CVTC进排气系统,最大功率147kW/6000rpm,在2400~4800rpm的转速区间可持续输出250N·m的扭矩。传动系统则采用带7挡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此外,ESQ搭载了拥有扭力矢量控制功能的适时四驱系统。

    沃尔沃2015款S60L上市

    日前,沃尔沃汽车宣布,经过改款的2015款S60L正式上市。新车分为2.0T智行版、智进版、智远版以及T5智驭版、智越版5款车型,售价为26.99万~39.09万元。

    2015款S60L是在中国首款搭载新款SENSUS系统的沃尔沃汽车,它凭借新增的随车管家和智能在线两项核心功能,为消费者打开汽车智能化互联服务和应用的窗口,带来全新的、高质量的车载互联体验。SENSUS演绎了以云服务技术架构为代表的未来汽车车载互联的行业趋势,2015款S60L全系标配的智能在线功能支持语音控制,只需用户发出语音指令即可完成声控导航、声控电话和声控收音机三大功能。

 

全新明锐,依然“实力派”
升华产品渠道 双龙在华“求水”
“2014斯堪尼亚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深圳区域赛落幕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