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4年06月18日   45 版)

    福特翼虎位居美国十大最易失窃SUV车型榜首

    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日前发布了SUV/CUV(跨界车)失窃情况报告,列出美国最近四年最容易被盗的十大SUV/CUV车型。该报告研究对象为2011至2013年款车型,统计了从2010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失窃的SUV/CUV数量。

    从车型失窃排名看,福特占前三名,分别为1、福特翼虎,失窃数量:1421辆;2、福特锐界,1140辆;3、福特探险者,958辆。排在第四名的JEEP大切诺基失窃912辆。

    克莱斯勒董事会扩编

    克莱斯勒集团日前宣布,该集团董事会于6月10日吸纳了6名新成员,其中包括5名集团内部高管及1名外部新成员。据介绍,Douglas Steenland在克莱斯勒董事会任期已到,他的席位由Hermann G. Waldemer接替,后者来自菲利普·莫里斯国际,曾在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而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目前也是菲利普·莫里斯国际董事会成员。

    此外,克莱斯勒集团还从其内部吸纳了5名高管担任董事会成员,分别为克莱斯勒集团美国销售负责人Reid A. Bigland;菲亚特法律总顾问Giorgio Fossati;克莱斯勒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Jeep品牌总裁兼CEO迈克尔·曼利以及克莱斯勒集团CFO Richard Palmer。

    《消费者报告》:雷克萨斯行人安全系统会失误

    美国《消费者报告》研究显示,雷克萨斯最新的行人安全系统的制动效果并不像理论中那样完美。该杂志以不同的车速驾驶车辆,并在其前方用假人模拟行人突然窜出的场景。该车在10英里/时和20英里/时条件下均能成功刹停,对假人不会造成丝毫损伤。但在25英里/时车速下则将假人撞飞了。不过,《消费者报告》指出,有些时候,甚至是在10英里/时的条件下,该系统也会出现“失误”。主动行人安全系统是丰田先进防碰撞系统套件包中的一项子系统,搭载在包括雷克萨斯LS 600hL在内的部分车型上。

    去年,奔驰S550也接受过《消费者报告》的测试,结果几乎接近完美。就此,丰田表示主动行人检测系统仍处于开发阶段,但它已经在上述套件包中出售,售价6500美元。

 

两起汽车“延迟”事件引发的忧思
北汽绅宝“携手”华夏杯蓄势待发
人物·语录
豪华“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