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世界杯上的父亲们

《 青年参考 》( 2014年06月11日   14 版)

    2008年5月4日,英超第37轮,利物浦队门将雷纳与女儿一同亮相。

    2014年5月8日,西班牙马德里,C罗带着儿子低调观战红土赛。

    2009年5月17日,英超第36轮,切尔西队球员兰帕德与一双儿女庆祝胜利。

    德国南部度假胜地巴登巴登,英国球星史蒂芬·杰拉德带着女儿莉莉·艾拉在市中心购物。

    2008年6月13日,08年欧洲杯,荷兰球员库伊特与女儿一同庆祝胜利。

    2007年9月2日,意甲次轮,罗马队球员托蒂与儿子共同庆祝胜利。

    鲁尼携爱子亮相09/10赛季英超决赛。

    2008年5月11日,英超第38轮,切尔西队球员特里与儿子一同亮相。

    2013年5月11日,拜仁慕尼黑庆祝球队获得德甲冠军,马丁内斯与儿子共同庆祝。

    2010年5月1日,德国盖尔森基兴,阿萨莫阿抱着儿子与观众道别。

    在足球赛场上,他们是冲锋陷阵的斗士;在赛场之外,他们却有着共同的名字——父亲。

    今年的6月15日是西方的父亲节。然而,那些正在绿茵场上“厮杀”的球星老爸,恐怕很难有机会和孩子共享天伦之乐。

    这些在球上叱咤风云的热血男儿们,面对宝宝时又会是怎样的状态呢?

    本版图片来源CFP

 

世界杯上的父亲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