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4年05月21日   45 版)

    海兹曼将连任大众中国总裁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已与奥迪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施泰德续约,大众公司销售与市场总监Christian Klingler、大众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兹曼也续签了合同。大众表示,将延长这三名管理委员会成员的合同,但没有透露延长的时间。而德国《法兰克福汇报》表示,施泰德和Christian Klingler各自续约5年,海兹曼续约2年。

    陈国章

    担任DS品牌总负责人

    日前,PSA集团正式将旗下豪华品牌DS独立,任命易博丰为首任CEO,同时,中国作为DS品牌最重要的市场,该品牌规划将其独立运营。同时有消息称,原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将担任DS品牌中国及亚洲地区总负责人。对此,陈国章表示:标致雪铁龙内部的最高领导团队调整,意味着标致雪铁龙的新战略和改革的开始。

 

新明锐,演绎斯柯达的7年轮回
中国军警将列装自主品牌汽车
人物·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