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斥资3万元——

英男子为宠物建“豪宅”

《 青年参考 》( 2014年05月21日   05 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男子西蒙·里斯最近花费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万元),为他的3只爱犬建造了一座超级豪华的狗屋。从外表上看,这座狗屋没什么特别,但它里面的装潢异常豪华,堪比人类的豪宅。

    为了给狗狗创造舒适的环境,西蒙为狗屋安装了3个窗户,并且还铺上了柔软且容易打扫的人造橡胶“地板”。他还在狗屋内安装了包括供水、空调、地暖在内的各类先进设备。

    在西蒙看来,花大价钱为狗狗盖豪宅没什么不妥,让爱犬有个更卫生、更清洁的环境才是他最看重的。

    “狗狗们现在能在院子里安全地玩上一整天,不需要人来遛它们,或是邻居来照顾它们,这都要拜新的狗舍所赐!”西蒙现计划将这款狗屋量产。据说,他已收到来自英国普特尼(Putney)的第一张订单。 

    □艾维

 

世界最大恐龙化石惊现阿根廷
网站票选10大最“奇葩”酒店投诉
英男子为宠物建“豪宅”
青年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