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长安汽车携6款产品亮相渝洽会

《 青年参考 》( 2014年05月21日   46 版)

    本报讯 5月15日,已成功举办十六届的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本土企业的长安汽车抓住主场作战的良机,携6款重量级产品以及全新乘用车品牌口号亮相第十七届渝洽会。

    本次渝洽会,长安汽车带来明星车型包括CS75、CS35、睿骋、逸动、致尚XT、新奔奔。另外两款整车分别是逸动混合动力版,以及全国仅4辆、全长7米的睿骋国宾车。其中,首次正式亮相重庆的中大型SUV CS75,以其空间、动力、操控、油耗、外观、舒适性、性价比等多个指标的良好口碑,成功摘得最受关注车型和2014年度智能汽车两项大奖。

    有“逆天配置小车”之称的新奔奔,装备了全景天窗、智能换挡拨片、旋钮换挡系统等科技配置。长安汽车2014款逸动,则成为中国首个完成北美安全标准翻滚试验的车型。今年1~4月,长安逸动系列销量激增72%,达到4.9万辆,连续数月位居中国品牌汽车单一车型销售第一,SUV CS35月销稳居万辆大关。

    刚刚发布的2013年度重庆纳税50强榜单中,长安汽车以缴纳税收91.3亿元(不含关税)的业绩再登榜首。今年1~4月,长安汽车在重庆地区销售汽车63.8万辆,同比增长25.4%,上缴税收71亿元,同比增长142%,保持了利税增长快于收入增长,收入增长快于销量增长。据悉,长安汽车也将在今年突破产销1000万辆的大关。

    此次渝洽会,长安汽车的参展主题是:“前进·与你更近”,这正是长安汽车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全新乘用车品牌口号,展现出其技术力与生产力的提升,也宣告长安汽车进入品牌发展的全新阶段。

    □尚武

 

特斯拉的“傲慢与偏见”
长安汽车携6款产品亮相渝洽会
大众汽车在华宣传将侧重科技
业界·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