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英国:王室很忙

《 青年参考 》( 2014年05月21日   14 版)

    2014年5月19日,英国伦敦,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席切尔西花展媒体见面会。

    2014年5月18日,意大利,英哈里王子出席蒙特·卡西诺战役70周年纪念仪式,并以传统的“hongi”仪式问候仪仗队官兵。

    2014年5月16日,英国伯克郡,英国女王夫妇现身温莎马术展。

    2014年5月19日,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参观了位于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市的军人活动中心,并与扮成水果的中心员工握手。

    2014年5月18日,意大利,哈里王子出席蒙特·卡西诺战役70周年纪念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参观国殇纪念墓园。

    2014年5月17日,2013~2014年度英格兰足总杯决赛现场,威廉王子观战阿森纳与赫尔城的精彩对决。

    2014年5月15日,英国伯克郡,92岁的菲利普亲王驾马车出游,宣传温莎马术展。

    2014年5月18日,查尔斯王子与卡米拉出访加拿大,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

    2014年5月19日,加拿大赫克托遗产码头,查尔斯王子出席当地举办的盖尔文化宣传活动。

    虽然手中没有任何实权,英国王室成员最近却过得异常忙碌——不仅女王夫妇在各大庆典中频频亮相,她的王子王孙们也都忙着在各种访问和邀请间周旋……

 

英国:王室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