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 青年参考 》( 2014年05月07日   08 版)

    5月6日,韩国首尔,总统朴槿惠出席佛诞节法会,并就“岁月”号沉船事故公开道歉。

    5月6日是佛历2558年佛祖诞生日,大韩佛教曹溪宗(韩国目前最大的佛教宗派)在曹溪寺举行庆祝法会,为佛祖焚香献花。朴槿惠出席法会发表贺词,并就沉船事故向国民公开道歉。

    沉船搜救工作当日进入第21天,韩联社称,事故迄今已造成包括4名中国乘客在内的262人遇难,仍有40人下落不明。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负责替“岁月”号上货的联合运输公司高层爆料称,4月16日沉船当天,客轮超载相当严重,装有包括180辆汽车在内总计3608吨的货物,足足是载重上限的3.66倍。

    朴槿惠4日与部分失踪乘客家属会面时承诺,会继续全力搜寻并严惩事故责任人,包括未能履职的政府官员。

    图片来源 CFP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