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拒绝妥协 广汽丰田中级车雷凌颠覆来袭

《 青年参考 》( 2014年04月23日   44 版)

    与全球中级车用户相比,中国的中级车用户更显年轻,他们对中级车的要求比其他级别的车型要求还要高。雷凌从设计开发之初就定下了成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最受欢迎、最喜欢的一款中级车的开发设计目标。它是基于丰田全球最新最先进的MC平台打造,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深度定制的新感观领秀中级车。雷凌在突出个性化设计的同时又均衡了中级车所代表的各方面元素,它的推出势必对中级车市场现有格局形成巨大冲击。

    继4月18日广汽丰田正式公布旗下首款中级车的中英文名称后,这款承载广汽丰田重大使命的全新中级车——LEVIN雷凌,终于在20日北京车展的E3展台惊艳现身。作为凝聚广汽丰田造车智慧的首款中级车,“新感观领秀中级车”LEVIN雷凌拥有犀利无比、动感十足的外型和远超同级的高级感,是“偶像派”与“实力派”的完美融合者。

    为颠覆而来 重新定义中级车

    当下,中级车市场车型林立,同质化现象却日趋严重,往往千车一面,个性欠奉。对80、90后而言,中级车市场有太多妥协的产物,缺乏心动之选。

    这种局面今后将不复存在——凭借新锐动感的造型设计、超越期待的内饰配置以及超越同级的高级感,LEVIN雷凌在北京车展一亮相,便成瞩目的焦点。

    LEVIN雷凌源自丰田全球最新也是最先进的中级车平台——新MC平台,全面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偏好,将“怦然心动”、“唯美”与“大胆而超前的设计”的理念互相融合,不偏废外观、空间、油耗和动力的任何一个方面。

    外观上,LEVIN雷凌富有灵动气质,如展翅飞翔的白头海雕,锐利、进取;其造型创新、前卫、大气,极具辨识度,令人耳目一新、为之惊艳。

    内饰方面,LEVIN雷凌更精致的设计和更人性化的配置,处处散发着超越同级的高级感与型格魅力。

    从空间来说,LEVIN雷凌拥有2700mm轴距,实现了同级别最顶级的前后排距离,加之丰田独特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内部空间甚至可以媲美中高级车。

    同时,LEVIN雷凌延续了广汽丰田车型产品一贯拥有的“高QDR”(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基因。

    用实力注解 实力与魅力齐飞

    除了全新上市的LEVIN雷凌,广汽丰田主力车型悉数亮相北京车展。

    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在不需任何配套设施、不用外插充电、不必改变驾驶习惯的前提下,实现了超强动力与超低油耗、超低排放的完美统一,以1.3L排量的油耗实现3.0L排量的动力,尾气排放符合全球最严苛的标准。

    致炫在车展期间也引得诸多年轻观众青睐。广汽丰田围绕这款车型开展了系列创新营销,由七位代言人主演的7支MV陆续上线,由著名导演张一白执导的7部微电影近期也将开播。

    向年轻出发 三大战略赢未来

    十年来,广汽丰田走出内涵式增长的道路,形成业内领先的品质、环保、技术、服务的体系化竞争力,以最短的时间跻身中国汽车合资企业的第一阵营。但广汽丰田没有止步于此,而是向年轻出发,创新求变,制订以“中小型车、HEV混合动力车型、产能规划”三大战略为主的、面向未来5~10年的中长期规划。

    广汽丰田以致炫为起点,以雷凌为利刃,力求通过中小型车的导入,实现华丽转身。为此,广汽丰田提出“ONLY ONE”渠道品牌理念,让广汽丰田在年轻消费者的心目中形成清晰的品牌印象。

 

马自达借“创驰蓝天”提升存在感
广汽菲亚特:凸显运动与全能合一
拒绝妥协 广汽丰田中级车雷凌颠覆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