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前任”最近都去哪儿了?

《 青年参考 》( 2014年04月16日   14 版)

    2013年10月9日,科特迪瓦阿比让,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访问科特迪瓦。期间,安南会见了科特迪瓦国家足球队队员,并获赠球员签名T恤。

    2014年4月10日,海南三亚,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并在会场外接受媒体采访。

    2013年09月12日,上海,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在华东师大思群堂发表题为“全球化时代的挑战与合作”的演讲。

    2014年3月23日,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意大利前总理恩里科·莱塔观战意甲球队拉齐奥对AC米兰的比赛。

    2014年1月10日,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彦在接受日本《每日新闻》采访时提及韩国总统朴槿惠,他把朴槿惠在美国和欧盟开展的外交比喻成“女生打小报告”。

    2014年1月27日,曼谷,民主党领导人、泰国前总理阿披实参加反政府集会核心成员素廷的葬礼。

    2014年4月7日,得克萨斯阿林顿,全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总决赛现场,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现身观战。

    2013年11月13日,韩国浦项,韩国前总统李明博造访浦项,这也是其卸任后的首次出访。

    2014年2月13日,柏林,德国前总理施罗德为自己的新书《实话实说》(Klare Worte)宣传。而最近,由于在乌克兰问题上公开支持老朋友普京,施罗德屡屡遭到批评,德国总理默克尔甚至公开指责施罗德,称他的言论是“可耻的”。

    从“主角”位置上退下的政要们,“配角”生活也过得有滋有味——有人出书,有人演讲,还有人继续在政坛打拼……

    尽管已不再是媒体的焦点,政要们仍在让自己的名气发挥余热。

    本版图片来源CFP

 

“前任”最近都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