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0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随父母出访新西兰的英国乔治小王子,再次抢了父母风头,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而一直以来,各国的“王室宝宝”都是镜头捕捉的对象。

王子王孙“萌”抢镜

本版图片来源 CFP 《 青年参考 》( 2014年04月09日   14 版)

2013年2月13日,瑞士维拉尔,1岁大的丹麦小公主雅典娜跟家人一起滑雪度假,小家伙身着粉嫩的小棉服,戴着墨镜,十分可爱。

2006年1月21日,丹麦哥本哈根,丹麦王妃玛丽在克里斯蒂安堡宫为三个月大的儿子进行洗礼。

    2009年7月26日,丹麦蒙吉通德,丹麦王室为刚出生的亨利王子举行洗礼仪式。亨利王子是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的次子约阿希姆王子与玛丽王妃的第一个孩子。

    2005年12月19日,约旦安曼,约旦王后瑞尼亚带着儿子赫许小王子和女儿萨尔玛公主参加了纪念安曼宾馆爆炸遇害者的植树仪式。

    2014年3月12日,瑞典斯德哥尔摩,埃斯特拉公主和其父母维多利亚公主、丹尼尔王子出席自己的命名日庆祝活动。

    2014年4月7日讯,威廉王子夫妇带着儿子乔治小王子探访新西兰首都惠灵顿。

    2013年8月2日,日本东京,悠仁小王子和两位姐姐一起玩耍。

    2013年10月5日,荷兰阿珀尔多伦,荷兰国王亚历山大、王后玛克希玛带着三位公主参加弟弟杰里米王子的婚礼。

    2012年8月12日,英国伦敦,丹麦王子约阿希姆与王妃玛丽带着儿子出访伦敦,参观在圣凯瑟琳码头举行的“想象--探索丹麦精神”活动。

    2010年9月15日,西班牙马德里,西班牙王储菲利普与王储妃莱蒂齐娅送蕾奥娜和索菲亚两位小公主去学校。这是她们第一天上学。

    2014年4月5日,意大利皮亚琴察,荷兰王子卡洛斯与妻子威泽尔抵达教堂,为女儿塞西莉亚公主举行洗礼仪式。

 

王子王孙“萌”抢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