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 青年参考 》( 2014年03月26日   08 版)

    3月24日,荷兰海牙,荷兰首相吕特会见前来参加“2014年核安全峰会”的韩国总统朴槿惠。荷兰人普遍个子高,男子平均身高为185cm,吕特首相人高马大,与身高162cm的朴槿惠形成巨大反差。于是,有网友称两人的这张照片为“最萌身高差”。

    核安全峰会自2010年开始,迄今已举行三届,逐渐成为国际安全领域合作的重要平台。分别在华盛顿和首尔举办的前两届峰会,反映了国际社会对核恐怖主义现实威胁的共识。

    2014年3月24日至25日,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在海牙举行,53个国家、4个国际组织,包括联合国、欧盟、国际原子能机构、国际刑警组织的领导人和代表参加。本次峰会的主题涉及减少核材料及放射源数量、增强核材料及放射源安全性、打击核材料走私以及改善国际合作等。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