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新车·市场

《 青年参考 》( 2014年03月19日   47 版)

    全新奥迪A3本月21日上市 

    从奥迪官方获悉,全新换代的奥迪A3将于3月21日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厢的Limousine车型与两厢Sportback车型,预计起售价26万元。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3前脸采用奥迪家族传承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更犀利的锐角设计,不仅具有安全警示的功能,更凸显了奥迪家族的独特气质。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3 Sportback 40 TFSI S line车型搭载一款全新的1.8 TFSI发动机,是该家族的第三代机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2千瓦(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

    海马福美来M5或于5月上市

    日前,海马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福美来M5官方图片。相比此前的试装车,最终量产版车型在细节方面略有调整,预计将于5月上市。外观方面,海马M5采用了颇为动感的流线型车身设计,整体造型倾向家庭用车风格,相比早前发布的试装车,新车前雾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5马力/92kW)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163马力/120kW)。

    北汽E150 EV北京上市

    2月26日,北京首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和产品目录正式公布,北汽电动车E150 EV车出现在目录中。3月17日,北汽正式公布了E150 EV的售价。此次上市的E150 EV共有时尚版和科技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2.08万和23.08万。根据国家2014年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和相关标准,该车可享受国家补贴(4.75万)+地方补贴(4.75万)共9.5万元(仅限北京地区),由此可以计算出,消费者购买E150 EV的终端价格为12.58万和13.58万元。 

    比亚迪全新F3将于25日上市

    据比亚迪官方最新消息,全新一代F3将于3月25日在山东济南首发上市。这也是F3自2005年上市以来首次正式换代。外观方面,全新比亚迪F3融合了个性与运动的风格。动力系统方面,除原有的1.5L+MT、1.5L+DCT两种动力配置外,全新F3将新增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113kW的最大功率及240N·m的最大扭矩,动力更充沛。

 

比亚迪电动车国内外齐“开花”
冲击A级车 Mazda6直降4万
携神秘代言人 长安新奔奔将上市
新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