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外媒拍两会

《 青年参考 》( 2014年03月05日   14 版)

    3月2日,北京,两会前夕,天安门广场上的巨幅LED广告牌打出了主题为“改善空气质量”的标语。法国新闻社(AFP)

    3月3日,北京,一名头戴口罩的武警士兵在天安门广场执勤。华盖创意(Getty)

    3月3日,一群负责人员疏导工作的礼仪小姐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留念。法国新闻社(AFP)

    3月3日,北京,礼仪小姐为即将入场的委员泡茶。欧洲新闻图片社(EPA)

    3月3日,北京,香港影星成龙在一众记者的簇拥下步入会场。欧洲新闻图片社(EPA)

    3月3日,北京,一名委员在会议开始前拿出手机,拍下会场全貌。欧洲新闻图片社(EPA)

    3月3日,北京,军事专家尹卓少将在会场外回答记者提问。法国新闻社(AFP)

    3月3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式即将开始,毛新宇在会场外被记者包围。华盖创意(Getty)

    3月3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姚明在会场最后一排就坐。华盖创意(Getty)

    本版图片来源CFP

 

外媒拍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