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4年02月26日   45 版)

    王传福:

    比亚迪秦下月进上海 

    “‘秦’现在供不应求,今年会热卖。”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日前接受专访时表示,该公司的新车“秦”有望引爆上海市场,同时带动全国新能源汽车发展。他表示,今年3月,上海消费者购买“秦”可获得当地和国家6.5万元补贴,同时可免费获得上海车牌。旗舰型“秦”售价为20.98万元,目前在深圳获得补贴后,最低仅售11.98万元,极具竞争力。 

    郑刚

    任北汽新能源车总经理

    北汽官方消息称,此前任职北汽集团公共关系与行政事务总监的郑刚,现已升任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拥有丰富的营销和公众关系管理经验,先后在国有大型企业、私营企业以及政府部门任总经理秘书、公务员等。他于2005年加盟北汽福田,凭借丰富的从业经验成功梳理了此前北汽福田公关传播职能散、乱、资源浪费的现象。据了解,郑刚此前先后被任命为北汽福田公关总监、北汽集团公共关系与行政事务总监等。

    任施乐

    将执掌大众商用车业务

    2月21日,大众汽车集团宣布,任施乐将于明年担任该公司商用车业务负责人。任施乐原先在奔驰担纲生产业务,被视为CEO蔡澈的接班人,今年1月从戴姆勒离职。据大众汽车监事会表决结果,现年55岁的任施乐将从2015年2月1日起接替利夫·奥斯特林否认职位,后者仍将在大众承担重要的商用车业务职责。

    大众品牌生产总监

    调至奥迪

    《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品牌生产业务负责人Hubert Waltl将被调至奥迪品牌,接替Frank Dreves负责该公司的生产业务。Waltl最初于1976年在奥迪开始职业生涯,从1994年起在该公司的模具制造部门任管理职位,2002年开始负责奥迪的所有模具制造活动。吴博锐将接替Waltl,执掌大众品牌生产业务,目前,他在上海大众任技术执行副总裁。

 

汽车合资股比放开已定,纷争难休
致炫领衔广汽丰田“开门红”
汽车“示威”
人物·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