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1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狂欢的世界

《 青年参考 》( 2014年02月19日   14 版)

    2月16日,巴西,里约热内卢科帕卡巴纳即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狂欢大游行,狗狗们也凑起热闹,“变装”参加狂欢。

    2月14日,阿联酋Sweihan,当地正在举行Sultan Bin Zayed民俗节,骑骆驼赛跑是节日里重要的表演项目,图为骑手正在进行比赛。

    2014年2月16日,意大利威尼斯,民众身着节日盛装参加威尼斯运河大游行,威尼斯狂欢节从15日开幕,并将一直持续到3月4日。

    2月16日,意大利维亚雷焦,当地狂欢节游行盛装启动,世界各地政坛名人齐亮相,“变身”参加狂欢节游行。

    2月15日,德国黑克林根,裸身雪橇世界锦标赛在德国拉开序幕。参赛者只能穿身着内衣、头盔挑战长达90米的雪橇赛道。

    2月15日,加拿大魁北克,魁北克冬季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图为狂欢者兴奋地在雪地上翻跟头。

    维亚雷焦狂欢节是意大利的民间传统节日,每年2月中旬举行,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

    2014年2月14日,乌拉圭,蒙得维的亚狂欢节正式开幕,图为狂欢者参加传统游行。

    随着春天逐渐临近,世界各国也陆续迎来一年一度的狂欢季。

    由于文化传统不同,世界各地的狂欢节也风采万千——从化妆舞会、彩车游行,到鲜花大战、冰雪盛宴......

    □本版图片来源 CFP

 

狂欢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