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现场

《 青年参考 》( 2014年01月29日   08 版)

    1月27日,印度孟买,法国总统奥朗德前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拜访当地一家营养康复研究中心。这趟印度慈善之行,是她在和奥朗德正式结束长达8年的伴侣关系后,首次出现在公开场合。如今,她已失去法国“第一女友”的光环。

    1月27日,古巴哈瓦那,古巴前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与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会面,并共进午餐。据一名阿根廷官员表示,此次会见由卡斯特罗提出,午餐用时两小时。

    1月27日,古巴哈瓦那,拉美和加勒比海共同体峰会期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访问哈瓦那,并与古巴领导人的女儿玛丽拉·卡斯特罗会面。潘基文还来到理发馆剪发,引来众人围观。

    1月28日,埃及开罗,一名埃及国防部长赛西的支持者在法院外示威。据悉,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当天已抵达开罗法庭,将就其2011年涉嫌越狱一案接受法庭审理。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