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市场·新车

《 青年参考 》( 2013年12月25日   47 版)

    DS 5LS巴黎全球首秀

    奇瑞将在巴西建研发中心

    据巴西媒体报道,奇瑞汽车计划在巴兴建一座研发中心,以适应南美市场需求。奇瑞巴西CEO路易斯·库里在圣保罗宣称,该公司将投资数千万美元,推进产品当地化。

    奇瑞还在圣保罗分别投资4.5亿和1.38亿美元兴建整车厂和发动机厂。整车厂明年7月建成投产。今年,奇瑞在巴预计销售9000辆汽车。到2015年,产销估计增加到10万辆,2016~2017年进一步提升到15万辆。

    DS 5LS巴黎全球首秀

    12月19日,DS全新三厢轿车DS 5LS在巴黎卢浮宫首秀。作为DS品牌全球战略车型,DS 5LS 是首款采用全新前脸设计、独立佩戴DS车标的三厢轿车,定位于入门级豪华车市场,最大特色就是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感官”豪华体验。

    DS 5LS 配备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及离子发生器,搭载高功率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等配置。DS 5LS将于2014年3月在中国上市。

    古巴拟解除新车交易限制

    古巴政府日前宣布,其正着手开放汽车市场,解除限制私人购买汽车的禁令。1959年革命后,古巴政府对私人购买和交易机动车进行了严格限制,目前,该国仅有少数人可以购买生产于1959年前的汽车,并需要首先从交通部获取购车证。

    未来,古巴民众将能够自由地从国营商店购买新旧摩托车、轿车及卡车等机动车,而国有企业及外籍人士依然被禁止在当地销售汽车。

    宝马因气囊故障

    在美召回约7.7万辆

    宝马近日在美国针对多款车型发起召回,包括3系、5系、7系轿车及X5 SUV,年款为2006至2007款,涉及76565辆。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上述车辆副驾驶座的电子感应垫可能失灵,导致车辆遭遇碰撞时安全气囊无法弹开,增加了人员受伤的风险。

 

三巨头复苏 美汽车工会欲废除双薪制
汽车制造业为何逃离澳大利亚?
东风日产“冬季攻势”威力尽显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