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途乐上市 东风日产发力进口车

《 青年参考 》( 2013年12月04日   46 版)

    本报讯 11月21日,在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NISSAN展台,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宣布,进口Patrol途乐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 119.8万元,即日起开始在东风日产进口车授权专营店销售。同时,2015款NISSAN GT-R全球同步首发,Premium edition动感酷黑内饰版售价158万元,Premium edition豪华棕红内饰版(原厂选配)售价163万元,Premium edition时尚米白内饰版(原厂选配)售价163万元,Premium edition特别版——金砂红外观搭配时尚米白内饰(原厂选配)售价168万元,即日起接受预订。

    作为进口车战略的重要举措,Patrol途乐的导入标志着东风日产进口车完成对高端SUV市场的布局,覆盖跑车、MPV、SUV三大区隔的产品线体系规模初步形成。对此,任勇表示:“Patrol途乐将颠覆传统SUV市场价值标准,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开启高端SUV市场全新格局。随着Patrol途乐的正式上市,东风日产进口车多方位布阵,产品全线发力,进口车业务也将步入全擎发展期。”

 

传祺要有独立DNA
广汽丰田致炫 开启“质价比”时代
2015年将推10万元以下车型
新车型、新技术长安汽车闪耀广州
途乐上市 东风日产发力进口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