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领航2013广州车展

大众携34款明星车型震撼亮相

《 青年参考 》( 2013年11月20日   48 版)

    在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大众汽车品牌携手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以“Think Blue.蓝·创未来”为主题,精彩呈现由34款展车构成的强大参展阵容。

    三款大众进口汽车新品中国首发

    本次车展上,大众进口汽车的三款中国首发新车型无疑是大众展台的焦点。

    途锐V8是大众汽车为SUV市场提供的一场绝无仅有的饕餮盛宴。作为一款专为挑战而生的顶级豪华SUV,它融合越野本性、高速性能以及多路况适应性,加上前瞻科技的配备,满足了驾驶者家庭、休闲和工作的多种需求。V型8缸汽油直喷发动机与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结合,最大功率360马力,最大扭矩445牛·米,时刻展露强烈征服欲望。

    Golf R高性能运动敞篷轿车则是一款燃油经济性极佳的高性能敞篷跑车。保留高尔夫R车型诸多特色的同时,它配备敞篷车设计,给自信、时尚的现代人士奉上激情、动感和个性化的极致驾驶乐趣。

    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是细分市场上最成功的MPV车型之一。此次,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行政版在中国首发。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车尾“BUSINESS”独特徽章,都象征着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行政版的专属身份,舒适而奢华的内饰则透露出沉稳、雍容的气质。

    XL1为可持续发展指明前进方向

    作为市场领导者,大众汽车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高效与环保的交通出行解决方案,以创新技术促进环保出行和可持续发展。在此次广州车展中,来自大众汽车新能源汽车的最新成果XL1精彩亮相。

    XL1是世界上燃油效率最高的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型,百公里油耗仅0.9升。得益于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款双座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行驶里程可达50公里,因而能够实现本地零排放行驶。此外,在轻量化车身(795公斤)、完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0.189)以及低重心(车身高度1153毫米)的帮助下,混合动力系统全功率运转时,最高车速可达160公里/时(电子限速)。

    朗逸蓝驱技术版与速腾蓝驱技术版也在本届车展登场。二者均应用了启动-停车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低滚动阻力轮胎等一系列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技术,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统一。

    全新高尔夫、Cross Lavida朗境展示超凡科技与跨界风尚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最好的诠释者,全新高尔夫秉承纯粹德国工艺与卓越科技,承袭大众汽车造车理念与创新精神,成就新一代经典。本届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首次亮相中国市场,以前卫、动感的设计语言继续引领两厢车设计潮流。

    来自上海大众的全新跨界力作Cross Lavida朗境也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亮相。朗境以独具匠心的造型设计,融合多项跨界元素,彰显年轻活力、张扬不羁的个性。作为Lavida家族的新成员,Cross Lavida朗境以全新主张带领车主“为闪念出发”。

    “Think Blue.蓝·创未来”描绘未来环保“蓝”图

    “Think Blue. 蓝·创未来”是大众汽车为促进环保出行和可持续发展制定的整体方略,代表大众汽车对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的承诺和态度。本次车展上,特别设置了“Think Blue. 蓝·创未来”创新展示区,通过“蓝·创未来”电子画册、环保小游戏等一系列新颖方式展现大众汽车节能环保理念。从低能耗、高能效的TSI、TDI发动机,更低碳排放的混合动力,到彻底实现零排放的电驱动技术,大众汽车一步步推动着世界的改变。

 

大众携34款明星车型震撼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