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一“部”到位 汉兰达继续领跑大中型SUV市场

《 青年参考 》( 2013年10月16日   48 版)

    汉兰达进行驼峰桥项目体验

    今年的车市“金九”效应明显,大中型SUV继续受到各方热捧。其中,广汽丰田汉兰达9月销售超过8000辆,同比增长32.82%,再度夺得该细分市场销量桂冠。

    7月以来,汉兰达开展了多项活动,包括举办“‘心无界 路无限’体验‘中国之最’多元驾享之旅”活动、推出“一‘部’到位,汉兰达轻松贷”金融优惠方案等,获得良好反响,7至9月平均销量超过8600辆,前三季度累计近7万辆,在细分市场独占鳌头。

    随着10月销售旺季来临,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汉兰达将延续“一‘部’到位,汉兰达轻松贷”金融优惠方案。同时,汉兰达“2014款星耀版”正式下线,为消费者带来更灵活的购车选择。

    助全家乐享“车生活”

    定义为“豪华城市型SUV”的汉兰达,不仅具有宽敞的空间,动力性能、安全性能和智能配置等综合优势也非常突出,用车主李先生的话来说,就是“空间更大,座位更多,功能更丰富。”它融合了数类车型的特质,在保证通过性和运动性的同时,兼具轿车的舒适性和MPV车型空间多变的优点。汉兰达可以营造“一个精致豪华的雅致会所”,也可以为车主带来更多元化的休闲生活,更重要的是,可以带来更多家庭活动和成员互动。

    当人生经历慢慢沉淀,家庭人数增多时,理性实用会成为许多车主购车的第一标准。罗先生就是如此。孩子出生后,两人世界骤变大家庭,原来的两厢小车不够用。而罗太太在试乘朋友的汉兰达之后大呼过瘾,“终于找到了一辆够大、够舒服的车,座椅组合非常实用,这是别的车型没有的。”

    汉兰达在第二排座椅保留宽裕腿部空间的基础上,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两个成年人。为了让乘坐与载物能力得到平衡,设计师还为第三排座椅增加了50:50分割设计,放倒其中一张后,既可乘坐6人,又能保证宽裕的行李仓空间,对家庭而言是非常实用的设计。

    安全性能方面,国产汉兰达的安全配置与美国版车型完全一致,而汉兰达在美国已4次获得由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颁发的“最安全SUV”称号,足以为一家老小“保驾护航”。

    与同价位车型相比,汉兰达空间更大、乘坐更舒适;与豪华品牌相比,汉兰达又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对拥有理性消费观念和实用需求的家庭用户而言,汉兰达可谓第一选择。

    金融方案“给力”依旧

    此外,9月底,由中国质量协会等权威机构主办的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结果公布,广汽丰田在合资品牌中斩获售后服务满意度NO.1和销售服务满意度NO.1双料冠军,优质服务也成为消费者选择汉兰达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

    随着年底销售旺季到来,汽车市场将迎来更火热的销售热潮。为了延续销量领先势头,10月,汉兰达继续推出“一‘部’到位,汉兰达轻松贷”金融优惠方案。同时,汉兰达“2014款星耀版”在10月正式下线,新增的红色车身外观,尽显时尚与活力。    

    据了解,“一‘部’到位,汉兰达轻松贷”金融优惠方案为消费者提供“5-1-5”和“20%首付”两款车贷产品,“5-1-5”方案购车者首付50%的车款,接下来一年只需支付日供,一年期满付清余下50%尾款;“20%首付”方案购车者仅需首付20%车款,余款月供期限可在12个月到60个月间灵活选择。此外,个别金融机构特别在贷款期间赠送高附加价值服务,如最长可达45000公里的指定保养服务、享受贷款期内不限次数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等。

    (□修武)

 

一“部”到位 汉兰达继续领跑大中型SUV市场
交通事故成中国儿童“噩梦”
趋势·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