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市场·新车

《 青年参考 》( 2013年09月18日   47 版)

    北京昌平汽车消费节

    9月28日开启

    “北京汽车文化节暨2013昌平汽车消费节”将于9月28日至10月10日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以及欧德堡汽车市场举办。汽车消费节期间,亚市近300家新旧车销售商将推出系列购车优惠活动,汽车销售品牌基本囊括了所有在售的国产和进口乘用车品牌,消费节期间,北亚车市还将提供新旧车置换服务,免费提供二手车检测拍卖活动。由于消费节得到昌平区政府相关部门支持,消费者除可以享受到经销商提供的特殊购车优惠外,还可以得到最高达5000元,总金额近百万的昌平“吃游玩乐购”的消费礼券。

    东风风神首款SUV明年上市

    东风风神首款SUV计划于明年年底上市,新车内部代号G29,车身尺寸将大于本田CR-V,预计起售价10万元。据了解,新车针对前脸、尾部进行了部分改动,换上了更霸气的中网,搭配尺寸更大的大灯。内饰方面,东风风神SUV的空调出风口、座椅头枕、内后视镜造型与日产逍客如出一辙。

    上汽MG首款SUV明年上市

    近日,上汽集团公布了未来几年的新车计划。其中,荣威旗下多款新车将于明年推出:全新一代的荣威750与荣威950将共同搭载一款2.0T发动机,荣威950还会推出1.8T车型。同时,荣威550混动版将一并上市。消息人士还透露,MG品牌首款SUV车型将于明年年底上市,该车型基于今年上海车展发布的MG CS概念车打造,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

    马自达

    2016年前打造八款新车

    据报道,马自达从去年开始,计划在2016年之前推出8款新车。来自本届法兰克福车展的消息确认,其中包括3款SUV。马自达CEO山内孝表示,8款新车中,去年上市了CX-5 SUV、新马自达6轿车,最近又发布了新马自达3掀背车;接下去还将发布2014款马自达2小型车、2015款MX-5跑车和马自达5 MPV后继车型;3款SUV中,包括一款B级和一款D级产品。

    日产新奇骏

    将在190个国家销售

    法兰克福车展上,日产发布了SUV奇骏的全新换代产品。日产社长戈恩表示:“(该车)计划在全球的5个工厂生产,销往190个国家和地区”。全新奇骏也是运用日产与雷诺联合推进的设计手法“Common Module Family(CMF)”的第一款车。日产与雷诺推动的、跨越多款车型的零部件通用化,在提高制造效率的同时削减了开发、生产成本。

分享到:

 

全新爱丽舍:入门级家轿不“含糊”
汽车智能化是一场技术革命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