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枪响司令部

《 青年参考 》( 2013年09月18日   14 版)

    奥巴马已经下令白宫降半旗,直至周五。

    救援车辆和执法人员在现场附近警戒。

    被击毙的肇事者亚伦·亚历克西斯

    被疏散的海军大楼工作人员在国家公园与亲友团聚。

    事件发生后,美海军部长雷·马伯斯与总统奥巴马紧急通话。

    9月16日,华盛顿市长文森特·格雷(右二)与警察局长凯茜·拉尼尔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

    9月16日,华盛顿民众在自由广场参加烛光守夜,缅怀枪支暴力受害者。

    华盛顿海军基地枪击案发生几个小时后,一名男子将点燃的爆竹通过围栏扔到了白宫院子内。目击者称,安全人员很快制服了这名“肇事者”。

    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上午8时15分,美国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大楼发生枪击案。华盛顿警方称,该事件造成13人死亡,至少14人受伤。

    华盛顿市长文森特·格雷表示,目前尚不能确定枪手的犯罪动机,但并不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被击毙的肇事者亚伦·亚历克西斯是一名海军预备役退伍军人,因“行为不当”于2011年被部队除名。

    据悉,亚力克西斯在美国海军预备役服役长达4年,并获得过两枚勋章——一枚是国防服役奖章,另一枚是全球反恐战争服务奖章。

    □本版图片来源 CFP

分享到:

 

枪响司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