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8月2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市场·新车

《 青年参考 》( 2013年08月28日   47 版)

    国家质检总局介入调查smart皮带断裂

    今年7月,多位奔驰smart车主在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投诉了发动机皮带断裂问题。自8月起,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汽车召回管理部的有关工作人员已陆续联系涉事车主,并搜集事故车辆的资料。

    宝马向35位个人用户出租电动车

    宝马中国官方公布称,已向35位中国个人用户出租ActiveE电动轿车,以加速其电动车进入市场的速度。这款电动车采用锂离子电池,可续行驶里程为160公里。出租时间从今年6月到明年5月。35位租用电动车的个人中,20人来自北京,另15人来自深圳。租户每月支付的租金为4200元。

    “猎豹飞腾”将于9月上市

    近日,有经销商在网上爆料称,猎豹汽车经典SUV车型“猎豹飞腾”将于9月超值上市,四驱车型仅需9万余元,引发热议。从厂家获悉,此次上市的产品是“猎豹飞腾2013款”,专业四驱系统的配备和超低的价格门槛将成为其最大亮点。

    国产DS5成都车展首次亮相

    成都车展开幕在即,DS品牌将在成都首秀其首款国产车型——全新DS5。全新DS5将沿袭进口版本车型的设计亮点,个性十足的航空舱式驾驶室、三片式全景天窗、独具匠心的“表链式”座椅、NAPPA+SEMI ALINE真皮座椅材质、DENON音响、1.6THP发动机,这些原创设计、工艺和科技将得到承袭。同时,全新DS5还将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习惯,在动力性能、舒适空间和人性科技配置上进行更多升级,同时还将全面提升安全环保配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尊享、个性和时尚的高品质车型和全新驾乘体验。

    Acura微电影《与你更近》正式上线

    8月22日,Acura(讴歌)专为新锐SUV RDX3.0L精英版量身定制的微电影《与你更近》正式上线。这是Acura继去年RDX3.5L豪华版微电影《梦想乐与路》之后的又一力作。此次Acura力邀台湾一线导演林锦和加盟该片,以其擅长的光影表现手法,将建筑美学、人文风情与RDX结合,解读RDX“与你更近”的生活主张——在这个纷繁浮躁的世界,要用努力与坚持去赢得个人与世界、梦想与事业、工作与生活的最佳平衡。

分享到:

 

全新RAV4为中国而来
RAV4求变:叛逆还是回归?
一汽丰田“希望之星”读书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