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8月2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乘胜追击 都市“精锐”新ix35八月震撼上市

《 青年参考 》( 2013年08月28日   45 版)

    说起近年来都市SUV领域的赢家,北京现代ix35一定榜上有名。今年上半年,ix35实现销售72048辆,同比增长74.3%,远超SUV市场41.56%的平均增幅,实现了连续5个月超过12000辆的好成绩。北京现代乘胜追击,于日前宣布将于8月底的成都车展上推出全新改款车型——新ix35,强化其“精锐派都市SUV”的定位。这款饱受市场追捧和业界好评的时尚都市SUV,在热销三年多后迎来了第二次改款,令人期待。

    外观内饰多项升级 再显王者风范

    ix35以线条凌厉、个性十足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掳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心。此次改款中,北京现代更着重加强ix35的外观优势,进一步体现现代汽车的全新设计理念。从车辆正面看,家族式的六边形三横条式进气格栅具有强烈的冲击力,格栅外围增加的镀铬装饰提升车辆质感,全新设计的前雾灯增加动感气息;全新17寸铝合金轮毂造型更动感、时尚,令人耳目一新,LED示廓灯、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相互呼应,配合新增的前部雷达,不仅带来更高档的视觉感受,也显著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内饰方面,新ix35注重提升高级感,增加了很多消费者喜爱的配置:手套箱表面和车门上部装饰采用发泡处理,提升手感;重新设计了中控台,对中央出风口处进行了涂装,同时新增TFT超级仪表盘、标准型4.3寸多媒体控制面板等。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底盘改善及车身隔音措施的优化,以及新增后排座椅角度可调,新ix35的乘坐舒适度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ix35延续2012年改款车型的优势,配备全新“Nu”发动机,加入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2.0L排量即可达到120KW的功率。同时,发动机轻质化的设计带来了更低的油耗。加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出色的悬挂系统,消费者可以尽情地在各种路况中畅快驾驭。

    “由内而外”的全面革新,使得定位为“精锐派都市SUV”的新ix35在沿袭经典的同时更趋完美,全面升级外观和内饰,大幅提升驾乘舒适度,为消费者带来超值的体验。

    不仅如此,新ix35还新增三款高质价比车型,使基本车型从原来的6款增加为9款,搭配4款选装车型,共提供13款不同选择。新增的三款车型是北京现代深入分析消费者需求后、针对进一步细分的消费群体专门打造的,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三年征程见证王者成长 助力品牌提升

    ix35为北京现代销量的飞速提升做出了巨大贡献。2011年至2012年,ix35连续两年销量突破10万辆,正式跻身市场主流SUV行列,一度在2012年11月登上过细分市场的冠军宝座。截至今年7月底,ix35用户群累计达到36万名。三年征程,ix35可谓战功卓著,以ix35领军的韩系SUV,开辟了德系、日系、韩系“三足鼎立”的都市SUV格局。

    对北京现代来说,ix35还是整个产品队伍升级的引领者。ix35是“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开山之作,在它之后,北京现代陆续推出了瑞纳、第八代索纳塔、朗动等一款又一款“流体雕塑”力作,产品队伍成功实现了“时尚化”转型。

    同时,ix35的持续畅销为北京现代品牌提升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作为北京现代“D+S(中高级车和SUV)”战略的首款车型,ix35在北京现代近年的发展历程中占据重要地位。上市三年来两次大改款,也彰显了北京现代对这款车型的高度重视。

    作为引领潮流的都市SUV,ix35以“动感、年轻、休闲、都市”的形象,受到都市新锐人群的关注和喜爱。在北京现代SUV的产品阵营中,ix35这款“承上启下”的都市SUV很好地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新ix35的诞生,不仅带来了一款更精致、更成熟的ix35,同时也使得ix35这款上市已经三年多的车型焕发新的、更澎湃的生命力。

    今年是北京现代的“品牌元年”。新ix35的上市,是北京现代“品牌元年”一系列重大举措中的重要一环。拥有更强产品力、更高品质、更出色质价比的新ix35,有望在新一轮的SUV争霸战中,占据领先地位,持续引领精锐派都市SUV的新风潮。

分享到:

 

看轻中国自主品牌 德国汽车界断言过早
人物·语录
乘胜追击 都市“精锐”新ix35八月震撼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