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8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市场·新车

《 青年参考 》( 2013年08月21日   47 版)

    北京市场

    7月新车销售仅4.75万辆

    京城车市下半年开局依然低迷。7月,北京市新车交易47500辆,同比增长-2.06%,低于全国11.99个百分点;环比增长1.5%,高于全国15.06个百分点。1~7月,累计交易新车32.69万辆,同比下跌0.08%,低于全国12.1个百分点。虽然整体情况不容乐观,进口车依然坚挺。7月,京城交易进口车5400辆,同比增长25.58%,占京城新车交易总量的11.37%。

    长安致尚XT

    本月28日上市

    日前,从官方获悉,长安致尚XT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据了解,致尚XT将推出1.6L和1.5T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分别为:1.6L手动俊酷型、1.6L手动致酷型、1.6L自动俊酷型、1.6L自动致酷型、1.5T自动劲酷型和1.5T自动炫酷型,预售价8.28~12.88万元。

    奇瑞E3将9月上市

    仍悬挂旧标识

    继奇瑞战略转型后首款产品艾瑞泽7于上月上市后,基于奇瑞全新平台打造的第二款产品奇瑞E3也将于9月在上海上市。在上周末举办的“奇瑞E3设计师沙龙”活动上,奇瑞设计团队相关负责任人表示,由于奇瑞E3是奇瑞转型过渡期间研发完成的产品,其标定工作已在新品牌发布之前完成,因此,奇瑞E3上市时还将悬挂奇瑞旧标识。

    一汽丰田全新RAV4

    本月26日上市

    日前,官方消息称, 一汽丰田全新RAV4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一改老款的“硬汉”风格,变得更为时尚。同时,新RAV4尾部的变化最大,取消了外置备胎,大面积的尾灯造型加上厚重的保险杠,令其尾部看上去非常饱满与沉稳。同时,全新的尾灯组和上部尾翼的集成同样传递了年轻化的信息,更加强调该车“城市、运动、休闲”的定位。

分享到:

 

自主品牌售后满意度响起警报
Jeep国产的最大障碍是什么?
市场·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