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5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3年05月29日   45 版)

    吉利刘金良出任康迪车业副总裁

    自吉利任命原吉利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为负责新能源汽车营销工作的副总裁后,康迪车业也在日前任命刘金良为销售和营销副总裁。据了解,此次任命是今年3月上海华普国润与康迪车业签署合资协议后的一次合作延伸。此前,吉利集团与康迪车业已计划合资成立一家康迪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从事投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及销售电动汽车业务。

    况锦文:

    长安马自达今年重点推体验营销

    5月22日,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况锦文表示,长安马自达今年将重点推广以试乘试驾为主的体验性营销活动,并谋求将试乘试驾后的成交率提升至25%~30%。据介绍,目前长安马自达的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共182家,覆盖除台湾外的各省市自治区,今年在渠道深度和广度方面要有近一步发展,店面数量预计将达200家以上。

    康波:

    宝马售后利润占比明显扩大

    近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康波表示,宝马经销商售后利润的比重变得越来越大。康波认为,目前在中国,行驶了十年、八年的汽车还不是很多,车龄在十年左右的豪华车更是寥寥无几;不过,就国际成熟市场的情况看,汽车有十年以上的行驶里程是非常常见的事,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巨大消费潜力。

    倪凯铭:

    欧宝进入中国淘金没意义

    日前,原大众汽车中国区总裁、现通用汽车旗下欧宝汽车总裁倪凯铭对外公开表示,“进入中国市场的成本太高,去中国淘金不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藉此,他对欧宝在中国建设生产线的想法表示了拒绝。据外媒报道,曾在上个世纪一度成为欧洲最大汽车制造商的欧宝,很长时间以来都在下坡路上滑行,仅去年就亏损了18亿美元。

    文德恩:

    政府应全方位推动电动车发展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国内对电动车技术的怀疑正走向高潮。大众汽车总裁文德恩希望德国政府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付出更多努力,以促进电动车产业的发展,而不仅仅是像其他国家那样简单地提供购车补贴。就此,文德恩敦促德国政府,“不只是推出购车优惠或者补贴政策”,他还要求执政者在与电动车有关的基础设施建设上做出更大动作。

分享到:

 

“索八”再破万:从艰难到从容
新理念S1,不一样的中期改款
人物·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