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5月1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人物·语录

《 青年参考 》( 2013年05月15日   45 版)

    前奔驰设计师加盟北汽

    据外媒报道,前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彼得·阿卡迪潘已经加盟中国北京汽车公司,将担任设计总监,领导设计团队开发一系列新车,包括高档后驱车。据介绍,阿卡迪潘为澳大利亚人,日前已经赴北汽担任设计总监,将带领北汽设计团队改进产品阵容,打造高档车型,同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豪华品牌竞争。

    蒙特泽莫罗:

    无意开发电动车和SUV

    英国《Autoexpress》报道,法拉利汽车董事长兼总裁卢卡·迪·蒙特泽莫罗日前表示,并不准备制造纯电动超跑或SUV车型。他表示:“我总是被问及‘你们是否会生产一款SUV或是一款小型化的轿车?’我告诉他们如果需要此类车,去买一辆玛莎拉蒂新总裁或Ghibli。我们未来将继续添加新产品,但只打造那些市场定位符合我们传统强项的车型。”

    马自达生产总监

    将接替山内孝任CEO

    5月9日,马自达宣布,已经指定现任生产总监Masamichi Kogai为下一任CEO,未来接替现任CEO山内孝的职务。今年6月,经马自达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后,对Masamichi Kogai的任命将正式生效。Masamichi Kogai现年58岁,1977年加盟马自达,之前主要从事研发、物流、成本改进和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工作。2006年其被任命为Auto Alliance泰国公司总裁,该公司为马自达同福特的合资工厂;而现年68岁的山内孝届时将离开CEO岗位。山内孝在任内帮助马自达扭转了连续4年亏损的局面。到2013年3月31日,马自达上财年实现全球净利润343亿日元,约合3.643亿美元。2011至2012财年则净亏损11.4亿日元。

    保时捷任命

    加拿大分公司CEO为北美COO

    保时捷汽车日前宣布,Joe Lawrence将接替Michael Bartsch担任保时捷北美公司新任COO,后者将赴保时捷澳大利亚公司担任总经理的职位。据了解,Joe Lawrence是一名加拿大人,现年44岁,2009年被任命为保时捷加拿大CEO,他上任之后,保时捷在当地的销量获得大幅提高。加入保时捷之前,Joe Lawrence曾供职于宝马及日产汽车。

    日产任命英菲尼迪设计执行总监

    日前,日产汽车宣布,其于4月1日任命Alfonso Albaisa为英菲尼迪设计执行总监,后者将进驻位于日本厚木市的设计中心,并负责该品牌未来新车及概念车的设计开发。日产汽车首席创意总监中村史郎表示,Alfonso Albaisa非常适合英菲尼迪,他富有远见,能够将前卫的思想和激动人心的设计转化为具有全球吸引力的作品。

分享到:

 

新能源汽车:有政策,没市场
再战2013尚酷R杯新赛季
人物·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