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5月0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趋势·国际

《 青年参考 》( 2013年05月08日   48 版)

    宝马因气囊故障在北美召回

    据美联社报道,宝马正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4.55万辆3系轿车,原因是在发生碰撞时上述车辆的安全气囊可能无法正常展开。此次召回涉及2002年至2003年款宝马3系车型。故障车辆气囊充气系统外罩在展开时可能断裂,碎片飞入车舱内部,造成危险。

    大众集团

    一季度全球营业利润近减半

    大众集团近日发布了一季度财务数据。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乘用车业务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和营业利润率等主要财务指标均呈现同比下降态势,乘用车营业收入为243.34亿欧元,去年同期为261.37亿欧元,同比下滑6.9%;乘用车业务今年前3个月营业利润为5.9亿欧元,较去年同期10.76亿欧元重挫45.2%。营业利润率也从去年同期的4.1%跌至2.4%。

    丰田汽车

    在美召回1.1万辆FJ酷路泽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丰田汽车日前在美国针对1万余辆FJ酷路泽发起召回,原因是部分该车型的前大灯存在隐患,可能导致对面驶来的车辆司机短暂致盲,进而引发碰撞事故。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此次召回共涉及11489辆2007至2013年款FJ酷路泽SUV,生产日期为2006年1月25日至今年2月23日。

    印度塔塔汽车

    4月销量同比下跌14.9%

    印度塔塔汽车日前宣布,其今年4月全球销量仍呈下跌趋势,从去年同期的60086辆下滑至51160辆,跌幅达14.9%,其中在印度国内销量为47595辆,同比下跌16.9%。4月,塔塔汽车在印度国内售出36025辆商用车,较去年同期提升4%;乘用车销量到11570辆,其中Nano/ Indica/ Indigo系列车型的销量共计8918辆,Sumo/ Safari/ Aria/ Venture系列车型的销量为2652辆。塔塔集团也是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的所有者。

    法规不明确

    奥迪暂不在巴西建厂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集团旗下奥迪日前表示,在巴西政府明确界定在当地投产汽车的法律法规前,该公司不会在当地建造新工厂。奥迪汽车CEO瑞普特·施泰德表示:“我们目前正就一些细节进行研究,但巴西政府本身对本地化生产的界定也并不十分明确,(巴西)法律、法规的整体框架并不透明。”巴西是全球第四大汽车市场,多家车企近年来纷纷远赴该国开设工厂,以避免向这一市场出口汽车时缴付高额关税。

分享到:

 

小型车并非一汽丰田的短板
全新换代Yaris 中文名“你来定”
大众汽车启动“Think Blue. 蓝·创未来体验日”
趋势·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