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解放双手

加拿大男子发明“舌尖上”的牙刷

《 青年参考 》( 2013年03月27日   13 版)

    舌套式牙刷

    如果你懒惰至极,连刷牙都不愿动手,那么恭喜你,你很快就可以动动舌头完成刷牙了。最近,加拿大两名男子发明了一种全新的刷牙利器——可以戴在舌尖上的舌套式牙刷。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这种舌套式牙刷用塑料制成,非常轻薄,可以很容易地套在舌尖上。舌套前部上下两面满布柔软的小尖齿,用以清除牙垢,这使它看上去有点像打磨金属用的小锉。

    由于舌套上涂有牙膏,人们甚至连挤牙膏的程序都免了。有了它,你只要用舌头在嘴里舔几下,就能把口腔清洁干净。对于全世界的懒人而言,这绝对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更棒的是,由于避免了手的接触,它甚至比传统的牙刷还要健康卫生。

    这个绝妙的主意是由26岁的埃尔西首先想出的,他是一名锅炉工,有一次,他上完12个小时班回家,累得连手都不想抬,于是就冒出了这个解放双手的想法。之后,埃尔西立即与朋友投入了实践。目前,他们已经在脸谱和推特网上建立了主页,专门宣传这项新发明。同时,两人还发起了试用活动,希望借此筹得10万加元的启动资金,用于生产这种舌套式牙刷。如果进展顺利,它甚至有望在今年上市销售。

    奇佳

分享到:

 

澳大利亚新法规 强令特工穿上反光衣
英国庆祝首个国际幸福节给出幸福关键词
允许喝倒彩,但要有礼貌
加拿大男子发明“舌尖上”的牙刷
人间“词”“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