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第一夫人背后的造型“智囊团”

文 丛丛 《 青年参考 》( 2013年03月27日   36 版)

    西蒙·多南

    Sarah Easley和Beth Buccini

    Sarah Lerfel是时尚圈红人

    季莫申科最标致性的的装扮就是她的发型

    布吕尼这身樱花粉色的连衣裙剪裁别致,依靠褶皱显示出腰身的曲线。

    希拉里·克林顿还是美国第一夫人时,着装风格显得温和很多。

    布吕尼和米歇尔·奥巴马的会面就像是时尚“PK”,米歇尔展现的是美国风格的随性,布吕尼则展现法国的优雅气质。

    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右)和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左)一起出镜,两人都选择了蓝色系礼服,但米歇尔气场更足,萨曼莎则是小清新路线。

    那些在政界举足轻重的女人们,会像一般女性那样,每天早晨打开衣橱的门,为“今天穿什么”这样的问题苦恼吗?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那些被人称道的装扮全是自己搭配出来的吗?难道在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繁忙的生活中,还能抽出时间翻看时尚杂志?

    别傻了,这些名女人当然不是“凡人”,她们背后有一个造型“智囊团”,重要场合的服饰都是经过智囊团的精挑细选,才送到第一夫人手中的,她们只需要做最终的决定,然后光鲜亮丽地穿着礼服走红地毯就可以了。

    据时尚网站StyleCaster透露,米歇尔·奥巴马背后重要的造型顾问是莎拉·埃斯利(Sarah Easley)和贝丝·博西尼(Beth Buccini),这两位32岁的女性在时尚圈中颇有名气,她们在纽约经营一家名叫科纳·扎贝特(Kirna Zabête)的买手时装店,店里的商品都是她们从各大品牌中精挑细选出来的。

    莎拉·埃斯利和贝丝·博西尼是弗吉尼亚大学的校友,莎拉·埃斯利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著名时尚品牌克里斯汀·迪奥做接线员,还要为前台预定白色玫瑰花。后来,她在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Christian Lacroix) 谋到一份做时尚买手的工作。贝丝·博西尼曾做过很多年的时尚编辑,她严厉的上司告诉她,要多穿一些黑色的衣服,时刻准备被时尚摄影师拍到。

    1998年,莎拉·埃斯利和贝丝·博西尼双双离职,在纽约开始创业,这家小小的时装买手店在两人的努力下,逐渐风生水起。《Lucky》杂志主编金·弗兰斯说:“当我为穿什么去参加时装周烦恼时,我走进了科纳·扎贝特小店,这里简直是购物的天堂。”金·弗兰斯透露,几乎所有的时装买手店都是一个套路,摆设一些牛仔裤,少量的T恤衫,再加一些高端时尚单品,“走进店门之前几乎都能预料到店里是什么样子,但是科纳·扎贝特小店与众不同,它总是给人惊喜”。

    也许,正是莎拉·埃斯利和贝丝·博西尼这种给人惊喜的态度吸引了米歇尔·奥巴马,她作为第一夫人的每一次亮相,都能为民众带来惊喜。

    法国前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获得的关注恐怕不比丈夫萨科齐少,这位名模出身的第一夫人对时尚自然不陌生,加上傲人的身材与容貌,布吕尼绝对是完美、精致的第一夫人。

    即使在时尚圈“打滚”多年,布吕尼也需要一位造型顾问,这就是法国著名时尚精品店“克雷特(Colette)”的店主莎拉·乐福(Sarah Lerfel)。

    说起克雷特这家店,对于时尚界人士来说,绝对是巴黎重要的“朝圣地”,其吸引力绝对不亚于巴黎铁塔和凯旋门。克雷特时装店的主人莎拉·乐福被时尚圈中人公认为巴黎最有品味的女士之一,她拥有一双能够洞悉时尚潮流的慧眼,并且,在时尚圈人气高涨。

    名女人们的发型、服装、鞋、首饰的搭配都不能出差错,所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背后有著名时装设计师瑞克·欧文(Rick Owen),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背后有巴尼斯创意总监西蒙·多南(Simon Doonan),这些在时尚界举足轻重的人乐于为名女人服务,这样可以让他们的履历表上多出绚烂的一笔。

分享到:

 

第一夫人背后的造型“智囊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