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3年01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腹中胎儿继承王位,女王大方赠送豪宅,凯特“好命”皆因眉毛“招福”?

王妃粗眉“给力”,引发英国女性整容

本报记者 蒋肖斌 《 青年参考 》( 2013年01月23日   44 版)

    女王显然和自己的孙媳妇凯特王妃相处不错。

    这栋名为“Anmer Hall”的别墅距离女王的别墅只有3公里左右。

    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真是“命好”,一怀孕就有希望当上“皇太后”了,因为不管她腹中的胎儿是男是女,将来都可以成为英国的王位继承人。

    而且,孩子的曾祖母、英国女王显然也是对英国王室即将四世同堂的前景期待异常。这不,她一出手就非同凡响,将一栋价值1000万美元的乡村别墅大大方方地送给了威廉夫妇,让他们一家三口在里面长住。

    凯特王妃如此好命,在很多人看来,是因为她那浓密粗深的眉毛。这种眉毛现在被很多英国人称作power brow,意为“给力的眉毛”。或许正是因为这眉毛“给力”,这位已有“龙种”在身的平民王妃,才一步步在英国王室中站稳了脚跟。于是,在英国的“整形一条街”哈利街上,“凯特式粗眉”近日便大受追捧。

    曾孙今夏出生 女王大方赠别墅

    掌管英国王室事务的圣詹姆斯宫,当地时间1月14日向全世界正式宣布了一个喜讯,凯特王妃将在今年7月生子,这个巨蟹座宝宝将是她与威廉王子的第一个孩子。

    根据去年底刚刚修改过的、提倡男女平等的英国《王位继承法》,这个孩子无论是男是女,都将能继承王位。

    曾孙即将出生,曾祖母自然十分欢喜。这不,女王已决定把位于诺福克郡的桑德灵厄姆庄园内的Anmer Hall别墅送给威廉夫妇,让他们一家三口长住。

    这座价值1000万美元的豪宅,据说是作为“和平礼”送出的。一名王室内部人员向美国《生活》杂志透露,女王之所以向威廉夫妇赠送厚礼,是为了与即将当妈妈的凯特消除误会与矛盾。内部人士说:“女王和凯特曾一度关系紧张,送他们Anmer Hall,显然是为了重建和平。”

    豪宅能否真的换来和平,谁也说不好,但威廉和凯特无疑已“笑纳”了这座乡间别墅。因为据说两人正准备对它来个大装修,包括把一个户外泳池搬到另一处较隐蔽的地点,以加强对隐私的保护,防止“凯特被拍裸照”的不愉快事件在未来重演。

    这座别墅距离女王自己的别墅仅有3公里远,因此有人说,距离如此之近,女王是不是为了就此提升她在威廉夫妇心中的影响力?但据王室内部人士称“这不会发生”——“他们非常尊敬女王,但是威廉王子坚决过独立的生活,能多独立就多独立,他要走自己的路。”

    招聘王室管家: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开得了车、溜得了狗

    虽然爱独立,但王子毕竟是王子,总不能自己一个人来照顾老婆孩子兼打理家务。于是,一则“管家招聘广告”近日由威廉夫妇发布出来。

    广告上书:“为了给剑桥公爵与其夫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管家的主要职责包括:保证住宅所有区域的清洁卫生,且随时随刻都要保持这个标准;照管公爵夫妇的个人衣物(编者注:皇室的衣帽间可不是一般的大);清洗银器和玻璃器皿。”

    此外,这位“全能”管家还要兼任私人助理、司机、厨师,而且还得会遛狗……总之,必须是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新时代多功能人才。而且,这位管家需要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30分至下午5时上班,平均每周工作37个小时,且能在必要时工作更长时间。

    实际上,威廉夫妇之前也有管家,去年招聘的一位被称为“星期五”的男管家(《鲁宾逊漂流记》中的忠实男仆名叫“星期五”)出生于斐济,承担了从司机到整理衣物的所有工作。而这次新招的管家,可能将陪伴王子夫妇前往具有300年历史的肯辛顿宫居住,这也是威廉出生和幼时居住的地方。

    “凯特式粗眉”成英国女性整形“新宠”

    在2011年4月与威廉王子举行童话婚礼之初,凯特的日子并不好过,她当时被英国媒体集体嘲讽“发型不好、气质不佳、穿衣没品位”,总之横竖没有王妃的“高贵范儿”。

    然而,时尚是人定的,且往往是成功名人定的。因此,如今已在英国王室站稳了脚跟的凯特,便成了时尚界的超级宠儿,不仅她曾经戴过的假耳环大受追捧,就连她的眉形现在都成了女人们争相模仿的对象。

    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英国女性就流行弯如柳叶的细眉毛。可现在,凯特王妃浓密黑粗的“提神眉”完全颠覆了这一审美观,英国的美容专家现在认为,浓眉不仅能重新构建脸部轮廓,还让人看上去更年轻、更精神。

    于是,如今在英国的“整形一条街”哈利街,“凯特式粗眉”就变得比中国的“范冰冰式锥子脸”还火。拿着凯特照片、要求“整成这样”的顾客一年中激增了200%。

    “电话就没停过”,美容师黛布拉·罗伯森说,“我们被姑娘们要求整成凯特那样眉毛的预约淹没了。今年1月,我们的预约是去年的3倍。在凯特于今年生日当天露面之后,这一现象变得愈加明显。”

    据悉,这种纹眉手术是在客人眉骨处画上成品的轮廓,去除杂毛之后,再一根根把眉毛画上去,据说效果逼真,离得再近也不露破绽。手术价额为760英镑(约合7600人民币),可保持数月。

    现在,凯特王妃春风得意,英国女性“越来越美”,整容商家们也赚得盆满钵满,世界人民也能茶余饭后获得王室花边新闻,真是皆大欢喜了。

分享到:

 

王妃粗眉“给力”,引发英国女性整容
白宫催人老 奥巴马4年老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