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9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金钱、权力、女人,都被他“做到了极致”——

贝卢斯科尼:主业是“风流”,副业当总理

○本报记者 高珮莙 《 青年参考 》( 2012年09月12日   44 版)

    老贝生命中“从来不缺女人”

    最新曝光的贝卢斯科尼的地下宫殿,能直通大海,豪华程度可媲美007电影!

    这个地下宫殿的游泳池,池底装饰着海神波塞冬手持三叉戟的马赛克图案。

    75岁的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最近颇有些不走运!

    他先是8月31日在自己位于撒丁岛翡翠海岸边的高级别墅里锻炼身体时,栽了个大跟头,摔得肩膀脱臼、手腕瘀伤;又于9月7日,被自己的“老相识”、意大利摄影师安东内洛·扎帕杜“爆料”:老贝有个能直通大海的地下宫殿,其豪华程度完全可媲美007电影!

    出入法院2500次的“老法棍”

    老贝最近的这一跤,摔得可挺巧。因为他原本想趁摔“耍赖”,来个“伤遁”,再次在法庭上玩消失。无奈这次的伤很快就没事儿了,老贝只好在9月5日如期出庭。

    法庭上,他矢口否认自己曾“被西西里岛的黑手党勒索”,过去10年里塞给“中间人”马塞洛·伍特利的那4000多万欧元,只是在“帮一个有需要的好朋友”。

    作为一个出入法庭2500多次的常客,老贝面临过的指控不仅数量可观,而且形形色色。经验丰富的他早就练得刀枪不入了,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游刃有余地利用各种关系把官司一拖再拖,诉讼期一过,便只能不了了之了。

    去年5月,他因涉嫌向艺名“鲁比”的未成年女郎买春而被送上法庭,证人包括一个浩浩荡荡的“妓女团”。老贝轻松地四两拨千斤,以开会为借口,堂而皇之地“翘了庭”。

    就连与妻子的离婚官司,老贝都打了整整3年,一直到最近还在互相扯皮,甚至在法庭上还讨价还价了5小时之久:老贝答应“出让”米兰附近一栋价值6700万英镑的豪宅,但要把每年4300万英镑的赡养费压低到360万英镑。离一次婚就要“大出血”一次,有钱如老贝,也不得不谨慎对待!

    作为“几进宫”的“老油条”,法官对他无可奈何,可被法官盯到不爽的他,倒是常常不遗余力地“抹黑”法官,还说他们都患了“精神紊乱”。

    “地下洞府”被曝光 媲美007电影

    不过这两天,老贝可能要因扎帕杜的“爆料”而“紊乱”了。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7日报道,这位因2009年拍到衣不蔽体的广告女郎在老贝住处聚会的照片而举成名的摄影师,曝出了老贝“地下宫殿”的照片。

    老贝在撒丁岛斯梅拉达海岸的切尔托萨有一处别墅,这个神秘宫殿就在别墅的地下。它的内部有个游泳池,池底装饰着海神波塞冬手持三叉戟的马赛克图案。宫殿一端连着通向别墅电梯的隧道,另一端则直通大海。

    据说,宫殿是2004年开始建造的,根据老贝的说法,是他“在收到38次死亡威胁后,特工部门建议建造的”。

    而宫殿上方的别墅也很不寻常,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和俄罗斯总统普京,据说都到访过!而为了让某次聚会更有创意,老贝甚至还曾在别墅旁修建过一座假火山!

    “副业”是总理 主业是——花花公子

    “全世界30%的女人想跟贝卢斯科尼上床,而另外的70%说:‘再来一次?’”这个恶俗的荤笑话,老贝在不同场合讲了不下4次。

    在2010年被曝光的录音谈话中,他曾向一个舞女说,自己“在业余时间是总理”,所以不能常陪她;还吹嘘有11个女人在自己门前排队,但他“只用了8个”,因为这已是“极限”,连私人医生都称他“一夜五次郎”。

    喜欢从世界各地“空运”美女来“狂欢”的老贝,毫不掩饰自己对女人的热爱,就连鼓动美国商人到意大利投资,理由都是“她拥有全世界最漂亮的女秘书”。

    为了给自己18岁的“干女儿”、嫩模莱蒂齐亚举办生日宴会,老贝后院起了火。当初在半裸演出中惊鸿一瞥、千恩万宠娶回家的韦罗妮卡·拉里奥一下子成了“旧爱”,自然心生不满,果断地要“炒他鱿鱼”。

    “阅女无数”的老贝可从不缺女人,从内衣模特、演员、选美小姐、双胞胎姐妹花,到国会女议员。他言语调戏过女下属,说法国前总统萨科齐的老婆是他送的,企图“熊抱”奥巴马夫人米歇尔,甚至猥亵过女交警。

    为了显得年轻,流连花丛的老贝总想把自己打扮得风度翩翩,为此还做过头发移植和眼睛整形。可惜,再怎么整,“老贝”还是成不了年轻帅气的“小贝”。

    把“钱”和“权”都做到了极致

    无论多么丑闻不绝,老贝都一直保持着“硬气”,因为他有两大靠山:钱和权。而这两样,在老贝这里,都被做到了极致。折腾了一辈子,他把自己变成了意大利最有钱的人,统治国家17年,还“睡”过最多的美女。

    从白手起家到媒体帝国掌门人、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老总,贝卢斯科尼卖过油烟机,在海上邮轮弹着吉他卖过唱,也做过“包工头”。60岁时,他华丽转身,牢牢攥住了意大利总理这个“最高权杖”,从此再不肯松手。

    去年底辞职时,不少人相信,“贝卢斯科尼时代”即将结束,但数月后,他又生龙活虎地跳上了政治舞台,打算竞选自己的第四任总理。

    他在政、商之间来回穿梭,在各种丑闻中起起伏伏。意大利人对他爱恨交加,爱他的坦率,恨他的“不规矩”,羡慕他的风流不羁,又看不惯他的肆无忌惮。

    “结合精明的媒体控制、老式党派斗争和推销员式的超自然魅力,自墨索里尼以来,从未有人像贝卢斯科尼一样,把自己的命运同国家交织在一起,产生共鸣,牢牢掌控这个国家。”《纽约时报》这样评价他。

分享到:

 

贝卢斯科尼:主业是“风流”,副业当总理
店主不识英王妃,依然同意先赊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