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3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美中情局前特工爆料:

拉登多年前就已病死?

○本报特约撰稿 王紫京 《 青年参考 》( 2012年05月30日   44 版)

    恐怖大亨本·拉登去年死于美军突袭,这已是人尽皆知的事实,然而,一位前中情局特工却推翻了这样的说法,他于近日爆料:拉登早在美国宣布将其击毙之前5年就已死于疾病。

    在接受俄罗斯国家电视一台采访时,土耳其政界人士、前美国情报人员贝尔坎·亚沙尔说,美国人并没有打死拉登,事实上,他早就因病而亡。

    亚沙尔是车臣人。他说上世纪90年代时自己曾在车臣见过拉登,并表示要公开拉登之死的真相。

    “1992年9月,我正在车臣,那时我第一次遇到了这个叫本·拉登的人。我们是在格罗兹尼的一栋二层楼房里碰见的。”亚沙尔说。

    俄罗斯国家电视一台称,当时作为自由广播电台雇员的亚沙尔已是中央情报局特工,执行任务的化名是阿布巴卡尔。

    在被问到是否相信美国人打死了本·拉登时,亚沙尔说:“就算全世界都相信,我也没法相信。”

    “我认识几个保护他的车臣人,他们一直陪拉登到最后。我清楚地记得那天,有3个6:2006年6月26日。这几个车臣人,再加上来自伦敦的两个人和两个美国人,一共7个人,他们是看着他死去的。他病得很厉害,只剩下一副骨架子了,他们清洗了他的遗体,并把他埋葬了。”亚沙尔说。

    “没有什么突袭,”亚沙尔表示,“我从内部人士那儿了解了美国的行动详情:他们找到了拉登的墓,把他挖了出来,并大肆宣传。他们需要显示安全部门是怎么工作的,每一步是如何在掌控之中,然后拿出一个巨大的胜利,让纳税者觉得他们交的税没白交。”

    亚沙尔称,他现在向媒体公开这一切的原因是担心自己的性命。他说,只有让全世界都知道这回事才能让中央情报局不敢害他。

分享到:

 

华裔“小胖妞”怎样搞定扎克伯格
拉登多年前就已病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