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5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助教未来”走进青海

本报记者 袁涛 《 青年参考 》( 2012年05月16日   47 版)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拉着横幅与捐赠物品合影。

    5月4日至6日,在东风日产西区事业部全力支持下,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基金会经过两天的日夜兼程,行程900多公里,将价值超过10万元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品送到海拔3880米的甘孜州马尼干戈孤儿院的孩子手中。这是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基金会发起的“阳光关爱·助教未来”项目2012年的首站活动,也是该项目继广东清远、湖北襄阳、湖北十堰、黑龙江齐齐哈尔、福建长乐、西藏拉萨、山西太原之后的第八站活动。

    阳光关爱·助教未来项目自2009年启动以来主要致力于两个方向,其一是通过对贫困、边远地区教师培训提供长期性的资金支持,有效促进全国各地区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该活动已在全国8个城市站点持续开展了3年,受益教师超过10万名,惠及学生超过100万人;另一方面是发动员工、车主、专营店等爱心人群,对落后地区贫困学校、孤儿院、福利院开展一对一的捐赠帮扶活动。据初步统计,曾参与过该项目的东风日产车主超过100万人。

分享到:

 

次中高端市场是不是下一个焦点?
如何应对车市“微增长”时代?
东风日产“阳光关爱·助教未来”走进青海